首頁 > 散文 > 傷感散文 > 天堂里有沒有車來車往

天堂里有沒有車來車往

手機:M版  分類:傷感散文  編輯:小景

天堂里有沒有車來車往 標籤:天堂午餐

  (祭奠——好友:聽雨念晴)

  我不相信天堂的存在,但在那個黃沙漫天的秋天過後,我寧願相信真的有一個天堂。

  那個瀰漫了黃沙的秋天的日子,聽雨念晴匆匆走了,走到另一個世界去了……

  ——序

  那個悲哀的時刻,歲月的枝頭,一朵正艷的花兒瞬間夭折,尋找風景的人佇成了一處悲戚的景緻。凋零的花魂棲息在天堂,成為親情的失蹤者。曾經的朋友,天各一方。

  你已離去的紅塵,夜寂寞而漫長。半盞黯淡的燈火,孤清守望,守望着蒼穹。

  昔日的笑聲盤旋在蒼穹,美麗的眼神,直穿胸膛。往事如煙,哀思茫茫……跪月祈禱,可再重逢?

  淚水書寫的祭文,凄婉地在心湖底處焚燒。青煙瀰漫,瀰漫著悲傷。

  花魂哀婉地情系凡間,帶着天堂的思念,從天涯之外,跋涉雲路赴約。

  明明咫尺,卻被斷橋殘忍地分隔兩岸!

  煙柳痛斷腸喲……過不去的河,流着源源不止的相思淚。

  橋的那邊,花魂輕輕地泣訴:我們一直沒有離開,每天都望着你。瞧瞧屋前那盛開的小花兒,花蕊里的露珠便是我們思念你的淚滴。附着花的芬芳,攀越籬牆透過窗上玻璃,飄進屋裡,飄到淚眼昏睡的你,你的夢裡,夢裡……親愛的晴子,我們真的好想你……

  橋的這邊,痴情的守望者恍惚聽見了熟悉的聲音,朦朧看見了婀娜的身影。藏如一縷清風,靜如一瞬波影。啊,親愛的晴子,你回來了?欣喜若狂地一把抱住那熟悉的身影,緊緊地摟入懷裡,生怕又瞬間分離。昔日的溫馨,在夢中繾綣……

  知否?知否?

  日子徘徊在悲痛的折磨中,心在滴血的時針上搖曳。你不可替代,不可替代!天地隔不斷這一生牽挂的情誼,就讓我們陰陽永遠相伴吧!

  花魂含淚依在溫暖的懷抱里,記憶在掛滿風鈴的捲簾,思念的痕迹,脈脈無語……

  別走!別走!

  多情的季節,困在被詛咒的八月。守望者在夢的深處醒來,凌波而來的盈盈一間水,悠悠而去。欲追隨以雲挽留,只留下花魂凄美的回眸。

  這無數的亡魂,在天堂里寧靜而安謐的生活,我想天堂里也會有潔白的的雲朵吧!也會有鮮花兒綠樹吧!也會有蝶鬧燕舞吧!也會有草長鶯飛吧!也會有小橋流水吧!我千萬遍祈禱,天堂里一定沒有車,一定沒有!

  被撕裂的靈魂痛苦地向著蒼天吶喊:晴子,中秋快樂!天堂里有沒有車來車往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天堂里有沒有車來車往
網友評論
天堂里有沒有車來車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