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散文 > 傷感散文 > 青春的花兒,謝了

青春的花兒,謝了

手機:M版  分類:傷感散文  編輯:pp958

  萌萌月色,每晚走在燈火闌珊的路上,耳旁傳來刺耳的笑聲,只覺得燈光好刺眼,刺的我眼睛微微的發痛,嘴裡呼出的白氣,飄到臉上,好冷,好心酸,這是我應該享受的青春嗎?青春不應該是一個閃耀的字眼嗎?不應該充滿快樂和歡笑嗎?

  為什麼,只有一個人的時候才覺得這才是我真正的青春,青春對於我來說,是個傷感的字眼……

  曾幻想過,我就是那麼一個風風火火、沒心沒肺的人,整日瘋瘋癲癲,那樣會不會比現在快樂?可惜,我做不到,甚至有時候,我想做的事情都提不起勇氣去做,這是懦弱嗎?

  曾下決心,不再做一件事,可是,我又一次的做了,直到做過了,才發現自己是多麼的噁心,可是,有什麼用?錯過了,才去後悔,有什麼用?

  苛刻的心,幻想完美的結局,誰又會想到,結局是景依舊、人離去,知道了結局,明白是上帝的一場戲劇,幾乎不是結束的戲劇……

  我曾認為,我會是各與眾不同的人,可是,我依舊錯了,我太普通,以自己為中心,離開了我,世界就不會轉,在我眼中,我太重要,可我不知道的是,在別人眼中,我太平凡,離開了我,世界一樣轉……

  犯了太多的錯誤,每一次都錯的太離譜,讓我都不得不認為,我就是一個傻子,真真正正的傻子,是因為,天真過頭了就變傻了……

  原以為朋友是一輩子,分開了,我曾那麼極力的想挽回我們之間的友誼,卻不了解,距離隔絕了心……

  我會去改變,改變現在的我,因為我討厭現在的我,這個懦弱,這個虛偽的孩子,我一定要找回真正的自己……

  請讓我離開,忍耐夠了,不想再去委屈自己,成全別人,這樣做人太累了,這樣的青春早已沒有意義,所以,我要離開……

  好羨慕漂泊的人,一生都在走,即使獨自一人,也不會寂寞,因為,漂泊是他唯一想做的事,因為,漂泊是他生命全部的意義,因為,漂泊是他的朋友……

  終有一天,我會找到生命的意義,真正屬於我的人生,到那一天,我不會寂寞,永遠也不會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青春的花兒,謝了
網友評論
青春的花兒,謝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