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散文 > 傷感散文 > 玫瑰清香

玫瑰清香

手機:M版  分類:傷感散文  編輯:pp958

  已入秋思,寒霜打黃了枝葉,踱步於林間小徑,一支雲煙,前塵往事,燃盡我寥落今生。

  前世寥落,於紅塵苦苦跋涉,枉不知來生,那三生石上,早已刻下你我的名字,你苦守那份溫柔,莫非前世奈何橋旁,你我那回眸一笑,讓你未曾飲盡那孟婆湯。

  三年之時,平安之夜,銀雨淅淅,打濕你領間白蝶,你俯首,聚一滴水珠,凝視它依指尖滑落,絲絲印痕,形成一道弧度,淌入掌心,透着掌中細紋,你與我合掌,讓它印入我手心,透着那份冰涼,溫暖我僵直的手指,一抹霓紅,你羞澀的臉額,自然一笑,成為我他日入夢的漣漪。

  倚身寒窗,你蘭花玉指,擰一襲白宣,染成紫紅,織一株紅玫,抹予清香,娉婷地走來,一身紫衣,微風拂發,你微翹的嘴角,醉了紅顏,碎了平生。那清香,讓我憑欄獨醉;那紫紅,使我就枕入眠。

  幾時芳心,幾時暗許,此情景,包裹在眩美之中,停留於熱戀的傾慕,雙雙隱去......

  今生緣,三生變,撫盡明麗風流,不忘涉足踏浪。嘆宿命弄人,你別開我一語深情,余我相思。抹不盡柔情之皺,鎖不住湖中蓮荷,片片葦席,如荷葉厚實滴翠,圓潤似玉,欲築成一方私地,夜至之時,素情淡顏,洞聽竊竊私言,纏綿繾眷

  一瞥一笑,緩緩飄去,暮然尋望,那紫紅玫瑰,似如矜持的嫣然頷首,含蓄的芬芳,是凝華在黃泉路旁的霜露,涼得刺骨,艷得奪目。

  淚眼望遠,流霞飛逝雁孤鳴,風卷殘花風中舞,隨波而逝。只嘆黛玉葬花,歡顏伴流水,可憐無情冷笑痴情者,問天涯,情歸何處......

  緣至,早度望川,我欲苦守千年,持株紅玫,跪於佛前,只求來生一見。

您正在瀏覽: 玫瑰清香
網友評論
玫瑰清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