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散文 > 抒情散文 > 別了——充滿誘惑的情婦

別了——充滿誘惑的情婦

手機:M版  分類:抒情散文  編輯:pp958

  對我而言,你天生就是個情婦,無論誰和你在一起,都見不得光!

  初識你,月色綻放,流年侵蝕着我的思緒,翻滾起那些斬釘截鐵的誓言,心痛隨着呼吸的頻率加深,讓我痛徹心肺,無力自拔。我肆意放縱自己的原則,企圖以此驅逐這份悲涼!

  我用迷茫的眼光打量你厚厚的黑外套下包裹着的嬌小身軀。你粉嫩的臉頰含羞間泛起春色的桃花,你想用你那淺淺的Y型手勢掩蓋你的尷尬,卻被你濃烈的體香出賣,剎那間奶香撲鼻,那種充滿誘惑的神秘氣息瀰漫了整個世界,沁人心脾,讓人如痴如醉……

  你天生帶着魔力,竟能在瞬間凝固了空氣,思緒定格在你嬌小的身軀上,伴着對你的好奇用盡所有的可能猜想着共你翩翩起舞的感覺,我已被你吸引,品味着你的體香,回味着你含羞默默的臉頰。

  昏暗的燈光,不經意間卻灌醉了理智,你在朋友的攙扶下踏上了那張銀光閃耀的舞台,你定格了起拍的舞姿。等待着青春激情的藍色火焰在那銀色舞台下徐徐燃起,那一段輕輕的鼓聲中,你蠢蠢欲動,直到升起那淡淡的舞台煙,你開始扭動起你婀娜的身段,用盡所有的激情演繹着你的燦爛,你時而旋轉,時而翻滾,似水的柔情在越來越大的咕咚聲中盡情的流淌。

  你解開了千古之謎,打破了香妃的神話,你濃烈的體香竟在不經意間伴着優美的舞姿瀰漫開來,安靜了喧鬧的城市,一切的一切都站在了語言的盡頭,所有的煩惱拋到了九霄雲外,我成了貪吃的孩子,追着你化身的旋律,貪婪的大口吸允着你的芬芳!

  我被你的體香擊倒,沉醉在你那神秘的氣息當中,我有些短暫的眩暈,你一段又一段的舞姿衝擊着瘋狂跳動的心臟,我有些喘不過氣,血液在你的每一段舞姿中沸騰,我想吶喊,想尖叫,想咆哮,甚至到你已走下舞台,收起你的芬芳。

  我們約會的次數開始變得頻繁,我不惜一擲千金的在大街小巷中追尋起你的身影,對你的思念我開始戒不掉。你似乎成了我的情人,在我最空虛無助的時候讓我忘記煩惱。

  歲月如梭,卻已一晃多年,我們沒有開始,卻註定了早該結束,對你,我已付出了所有,對你的眷戀從一開始就是個無底洞,終究註定了沒有說“夠了”的那一天。

  驀然回首,才恍然大悟,你我終究是兩個世界的人,你只是個戲子,對所有人都只是用金錢的代價燃燒各自的微笑,那些的追尋身影,根本就只是蒼白,沒有任何意義。換來的,除了墮落,還剩下些什麼?

您正在瀏覽: 別了——充滿誘惑的情婦
網友評論
別了——充滿誘惑的情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