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散文 > 抒情散文 > 寂靜夜

寂靜夜

手機:M版  分類:抒情散文  編輯:得得9

  寂靜夜裡,音樂流淌着美妙的音符,思緒凝重的夜,總會想起文字。我不是個能隨意在文字中暢遊的人,只是一個在幸福、憂愁、快樂時借借文字訴訴心聲罷了。

  幸福的時候用它來炫耀一番,憂愁時它便是發泄的工具了,快樂時它又是頑皮的孩子,我就這樣毫不隱晦地運用着文字。

  不配說是寫作,只是吐露心聲而已,也不配賣弄,也只有自賞罷了。有這些個寂靜的夜晚翻看從前的日誌,回味那些過往的記憶,有時會沉浸在那記憶中不能自拔。

  音樂流淌思緒飛揚,多想能書寫個淋漓盡致,怎奈詞窮無奈止墨。多想能讓心思明了於紙上,多想能抒發情懷。

  本不是會掩飾的人,文字就更不加修飾了,專揀簡練而平庸的,因為,我就是一個極簡單而平庸的人,我在人群中沒有誰能發現。

  喜歡在音樂中放飛思緒,喜歡在文字中遨遊,雖不能提煉出俊美的詞句,但是,抒懷心曲也夠暢快。不加修飾的文字,簡單庸俗的人也是一首和諧的奏鳴曲。

  和着優美的旋律,文字也流暢了。純純的音符美美的文字,在這樣一個夜晚相遇,提起了我的慾望。我喜歡隨心所欲地抒發,沒有層次與界限更不要什麼題材。是因為我幼稚,因為我就是我,不會長大的我,我喜歡我的幼稚。太多的紛爭與無奈,偶爾的幼稚算是偷懶了。

  夜,這樣的寂靜,靜的可以聽到自己的心跳聲,心音隨音樂跳躍,是思念。思念慢慢、慢慢降臨,在這夜裡不能缺少的就是思念。

您正在瀏覽: 寂靜夜
網友評論
寂靜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