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散文 > 抒情散文 > 激情燃燒的歲月

激情燃燒的歲月

手機:M版  分類:抒情散文  編輯:pp958

激情燃燒的歲月 標籤:歲月神偷

  人是富有激情的,激情如一把燃燒的火焰,在人生旅途中釋放着絢爛的光芒。

  我們人類社會的發展,就是一部充滿激情的詩歌。一個人就是一首歌,一個人的情感就是一本看不完的史書。激情在每個人的身上燃燒,書寫着雄壯激越的詩篇。

  我們是高級的人類,不同與其他動物,充沛的情感讓我們思索着這個世界的一切,用智慧的雙手改變着這個屬於自己的世界。我們在勞動過程中編織出許許多多美麗的故事,人與人交往中激情形成一朵朵燃燒的火焰,這些永不熄滅的火焰組成人間光芒萬丈的激情。這些“火焰”構建成當今人類社會魅力四射璀璨文化精髓。

  人類歷史有多久,人類的激情就有多長。激情伴隨着人類一起走過漫長的發展史,這是人類社會的精華瑰寶。文化韻味來自激情的閃爍,凝結着人類聰明智慧的結晶。翻開人類歷史,從那一篇篇激越雄壯的史書中,看到人類社會的真實精華薈萃。從遠古結繩記數,到甲骨文簡單的敘述,看着那血跡斑駁的人類發展的足跡,無不透視出情感世界的神奇韻味。要讀懂世界,就必須讀懂人類社會發展歷程——情感世界的真實內容。漫長的歷史雖然被時間老人不停的腳步侵蝕,被風雨,被歲月的風塵掩映,可是激情燃燒的痕迹依稀透過塵土傳遞着信息,告訴我們人類曾經在風雨交加的歲月中激情燃燒,迸發出耀眼的光環,留下無數的印記。那一刻應該從人類使用“火”記起,書寫出一首首不朽的史詩。

您正在瀏覽: 激情燃燒的歲月
網友評論
激情燃燒的歲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