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散文 > 抒情散文 > 秋雨寄夢

秋雨寄夢

手機:M版  分類:抒情散文  編輯:pp958

  雨淅淅瀝瀝的下着,沉寂的夜晚,一縷清風透過窗來,十月的深秋已略有冬意,不知遠方的你,是否可好?也許這是久違的朋友傷感而留下的眼淚。苦澀之中更多的是憂傷,凄涼,是那奔波的迷茫。在這短暫的人生路上,能得到一點關心,能得到一點祝福,哪怕只有一絲諒解也足矣。不要讓無情常在,不要讓悲傷停留,雖然愛你的人不多,但我們也應該滿足,畢竟我們的世界很小,都是小角色,再說欠下的情太深,哪能還不過來。只要有溫暖,幸福會常伴!

  遠離家鄉的遊子,就像一葉漂泊的小舟,沒有一點成就,哪敢回頭,家人的期望,朋友的鼓舞,全部化成動力,激勵着自己前進,再多的苦,再多的委屈,只能往肚子里咽,從此稚嫩的臉上多了點堅強,多了點勇氣,微笑着面對一切挫折,不會有半點憂傷,因為別人的錯誤不會再懲罰着自己!

  細雨下的如此纏綿,猶如一首動聽的音樂,滴滴答答的譜寫着人生的歲月,溫暖的被窩是如此的愜意,掩卷側卧,睡意正濃,只是想尋個好夢,夢裡有你也有我,如此美景,相伴到天明!

您正在瀏覽: 秋雨寄夢
網友評論
秋雨寄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