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散文 > 抒情散文 > 自己想要的,才是最好的。

自己想要的,才是最好的。

手機:M版  分類:抒情散文  編輯:得得9

自己想要的,才是最好的。 標籤:做最好的自己 做最好的家長 遇見未知的自己

  很多人說,一般分手時,男人會說一句:“你很好。”但我遇到的男人卻都是說:“比我好的還有很多。”而前兩次,我也都是說,比你好多,的確很多。只是到了第三次時,對着那個人時,我卻無論如何也沒辦法說服自己說出這句話。

  我相信,我這次真的愛了,也真的放不下了,我確定他就是我想要的。我告訴他,“自己想要的,自己愛的,才是最好的。”

  在別人眼裡,你的那個他,或許並不優秀,或許有很多缺點,或許別人會覺得你值得擁有更好的,可是你卻依舊死心塌地的守着他,愛着他,我想當你愛着一個人時,在你心裡,他就是最好的。

  其實最好的定義是什麼?高富帥就是最好嗎?有才華就是最好嗎?還是給你一切物質與精神上的安慰就是最好的?我反倒認為,自己愛着的那個,自己想要的那個就是最好的。

  當你愛一個人時,你會很不經意的把他的缺點也愛了,若如果你沒有做到,那或許是你的愛還不夠深。我想他就是愛得不夠深吧,又或許是我把他對我的愛消磨盡了,讓他無法愛下去了。

  你是否曾試過,有過這樣的想法:如果有一天,全世界的人都不同意你們在一起,你會怎麼做?其實這個問題我也無法回答,因為外界的力量,真的很強大。只是我很確定的是,當所有人都在批評他時,我依舊會認為他是最好的。

  堅持自己的想法,跟着自己的感覺,別讓別人左右了你的想法,別人畢竟不是你,要時刻明白,自己想要的,才是最好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自己想要的,才是最好的。
網友評論
自己想要的,才是最好的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