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落

手機:M版  分類:抒情散文  編輯:pp958

  停歇的雨季,為誰停歇;冰凍的雪季,為誰冰凍。那一望無邊的白色,可是誰的世界。

  看見的看不見的,就在這多雨的雪季,憂傷了多少,那一份回憶,是那麼的悠遠,看不清了這盡頭。突然間覺得這世界好雪亮,一塵不染的感覺,可這雪白的世界的下面,可曾看到那些夜晚憂傷的淚。那些憂傷或許早已一去不復返了吧,那些動聽的歌謠,那些憂傷的旋律,被這深深地大雪覆蓋,那些決絕的腳印,早已不見了我憂傷的淚水。

  雪會停,停歇後的華麗,是那麼美;雨後的彩虹總是那格外的美麗,憂傷后的心,總是格外的清晰。

  寂靜的世界,想起那一千零一夜的寂寞。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已不再喜歡下雪的時候,一個人的雪天總是愁在心裡,就像上天憂傷會下雨一樣,下雪的時候,天是寂寞的。看那雪花飄落,起舞飄揚,落進眼裡,剎那間有些東西被冰住了,不知道是眼淚融化了冰還是雪冰封了眼淚,總是難受的說不清。

  已經很少看雪了,那些小時候會開心的要命的情景早已不在,小時的夢不會有裂縫,很完美的感覺,如今有種淡然的感覺,什麼都不在那麼有趣,什麼都是一種淡漠,或許生活淡漠了我,或是我淡然了生活。

  輕曲悠揚,肝腸寸斷,一曲雪落,斷了相思引。

  雪落了一次又一次,雪裡影無蹤,誰又能跟上誰的腳步,誰又能留下誰的影子,留下了也不會是屬於自己的。

  雪裡,傷無蹤,傷無影。

您正在瀏覽: 雪落
網友評論
雪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