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笑

手機:M版  分類:抒情散文  編輯:pp958

  記得上次和劉志成一起去買饅頭,賣饅頭的是位姑娘。她看到我們淺淺一笑。她的笑容好甜,突然讓我的心裡感到特別的輕鬆。

  笑會使我們開心,笑會使我們遠離傷恨和嫉妒,笑會使我們脆弱的心變的堅強。把微笑送給自己,讓自己有一顆平常心。把微笑送給自己,讓自己學會感恩。

  在我們一生不會一帆風順的,伴隨我們有無數的不如意和無奈。要學會用笑容來面對它們,使它們無法控制我們的善良的心靈,更無法牽制我們的幸福和快樂。在我們生命中我們必須有這樣的一種風度;失敗和挫折,僅僅是一個記憶只會使我們更加成熟,它只是一個名詞而已,不會給我們生命增加負數。這需要我們笑對人生。不要被這些所謂的挫折和失敗所打倒,當我們勇敢地跨越它們時,在當時我們認為是最困難的事。當我們用懷久的目光回頭看它們時,那隻不過是我們人生的一小部分,並不算什麼,人生有更高的境界在等待我們去嘗試。用笑來面對這一切,我們在未知中不會感到恐懼,笑會給我們帶來勇氣和自信。給自己一個微笑,讓我們心靈世界更加完美無撼。人生有時就是活一種心情,心情的質量和生命的質量是同等的,我們所追求的幸福也是心靈的感覺。在人生中我們會有這樣的感受;痛苦一次,對快樂的理解就會更具體。失敗一次,對成功的認識就會更深刻。受挫一次,對順利的感覺就更清楚。失誤一次,對認真的意義就更明白。微笑會讓我們心情變得舒暢。微笑會讓我們心胸變得開闊。微笑會讓我們生活變得更加美好。微笑會讓我們的世界變得更加和諧。

  我們要學教會微笑吧,學會感恩。無論我們的處境在艱難,無論我們的生活在不如意,讓我們一起微笑吧。自信點一切都會過去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微笑
網友評論
微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