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散文 > 抒情散文 > 今生涅槃只為如果可以

今生涅槃只為如果可以

手機:M版  分類:抒情散文  編輯:小景

  君若揚路塵,妾若濁水泥,浮沈各異勢,會合何時諧?

  不想再去探究那不咸不淡的問候,不想再去深究那不溫不暖的留言,你愛或不愛,你念或不念,都已不重要,紛繞世俗,情深,緣淺,怎奈愛若煙花,不過是一剎那的璀璨,芳華過後,空了,一人,殤了,一人!

  憶蝶佇肩頭,棲息往日的美好,夢花香滿衣情意滿袖,奈幾度曲終人散。這紅塵里最美的相遇,卻不敢回首,不敢凝眸,只有在隔絕塵世的喧囂中,勾勒你豪放自信的音容;這紅塵里最美的相遇,卻不敢轉身,不敢眷戀,只有在浪漫飛揚的旋律中,重溫你隨意不羈的舞步。

  或許人生長恨,水長流,匆匆太匆匆,可桃花謝了,哪有春紅,一世情深為何半生緣淺?

  洗凈鉛華,自己終究是個平凡的女子,說什麼花開如初,說什麼願君心似我心,都只不過是想給愛一個零落塵泥的借口,都只不過是想給愛一個衣帶漸寬的理由,滿紙墨香只不過是不舍,只不過是不願!

  九十韶光如夢裡。寸寸關河,寸寸銷魂地。落日野田黃蝶起,古槐叢荻搖深翠。惆悵玉簫催別意。蕙些蘭騷,未是傷心事。重疊淚痕緘錦字,人生只有情難死。

  難相望,終相忘;難別離,終別離。不提,不想,不見,不念,是否就可以相忘?可為何心還是痛得窒息?

  -鳳凰涅槃只為重生,今生涅槃只為如果可以——許我一世歡顏

您正在瀏覽: 今生涅槃只為如果可以
網友評論
今生涅槃只為如果可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