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散文 > 抒情散文 > 淚眼素線織相思·針針密

淚眼素線織相思·針針密

手機:M版  分類:抒情散文  編輯:pp958

  情作針,愛為線,針針線線織思念。細細縫,密密織,把我的愛也織進思念里。

  兒行千里母擔憂,你去了另一個世界里。你在那兒餓吧?那裡無處尋得食物可充饑。我為你煮好了你最愛喝的八寶粥。做好了飯菜等候着你!你卻不來吃。你在那兒冷吧?那裡潮濕陰冷無溫暖,娘真想為你披一件禦寒衣。我拿着衣衫,卻無處尋找你。那兒黑暗無光明,我願用心血點亮一盞燈,去照亮你面前的路,願我的愛時時刻刻伴隨着你,在那裡你也不會感到太孤寂。

  天氣涼,我心裡總挂念着你是不是很冷?天暖和了,我總想着你是不是還有夏天的薄單衣?

  寒衣織好了我無處寄,電話那頭總也不是你,我不知道你去了哪裡?只有讓風兒捎去我對兒的愛,因為只有風才會知道你究竟在哪裡!只有讓白雲帶去我的思念,只有白雲才能飄到你去的那裡!

  你的聲音,你的笑容,時時刻在我的腦海里,烙在了我的心中。可是我又看不見你,抓不住你,我找不到你。我想信,那輕輕的風是你!那細細的雨是你!那飄着的雪花兒也是你!那如絮的雲還是你!是你是你還是你!風好像在對我說;雨好像對我低語;雪花兒好像對我笑:愛您!愛您!!我愛您!!!

  我問蒼天天無語,我問大地地無聲,我問風風搖頭。我問水水不應。誰來告述我,孩子啊,你的厄運是誰築成?瀟瀟為啥你會是這樣的命?你正是荳蔻年華,風花正茂、花兒一樣年輕的生命。一切才剛剛開始,多麼美好的前程。二十三年多麼苦短的一生。什麼是隱秘性的抑鬱症?有誰能來破解這個可怕的病?

  為啥你會覺得活着沒有意義?為啥你會不珍惜生命?為啥你要躍入湖水結速自己?為啥你會拋開愛疼你的父母?為啥你會不珍惜手足親情?

  為啥你不懂白髮人送黑髮人有多痛苦?為啥你偏要自己走進絕境?

  一天天,一月月,一年年,何時才能相遇。

  一年年,一月月,一天天,何處才能相逢。

您正在瀏覽: 淚眼素線織相思·針針密
網友評論
淚眼素線織相思·針針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