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散文 > 抒情散文 > 紅顏無罪,只是太美

紅顏無罪,只是太美

手機:M版  分類:抒情散文  編輯:pp958

  萬千紅塵,多少人能夠逃離,紛紛擾擾,幾度憂愁。冥冥之中,自有定數。

  紅顏知己,可謂紅顏禍水,知己除結髮妻子之外還有何人能以此稱也?分分合合,和和分分,不厭倦?如果人能隨意決定自己的命運,那麼我會身在何處?

  悠悠青草香,徐徐柳絮飄,風吹花落,刀起人亡,你的發梢捲起一陣陣波瀾萬驚,帶着我的思緒飄向遠方,命運的人生宛如波濤洶湧的海浪,正如海燕所說,讓暴風雨來的更猛烈些吧!

  沒了你,我不知何去何從,沒了你,我無法再次燃起火焰,那火焰啊,越來越暗,那光明啊,何時才會與我共舞?

  你啊,她啊,那被凡塵俗子稱之為愛情的東西啊,我知道我是沒有的罷。紅燭消逝,漸漸脫離了航行的軌道,我將飛去何處!你與她共舞,我在一旁默默默默淚流!

  親愛的你啊!紅顏無罪,只是太美!世人又可曾相知?

您正在瀏覽: 紅顏無罪,只是太美
網友評論
紅顏無罪,只是太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