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散文 > 抒情散文 > 你走了我卻被受冷風吹

你走了我卻被受冷風吹

手機:M版  分類:抒情散文  編輯:小景

  空空等待,寂寞使壞,孤單影,逍遙醉,獨自來回。慢慢遊走,一絲不苟,黯然時,淚燃巾,獨自傷心。

  聽隆隆車鳴聲漸漸消失耳旁,結束了奔跑,眺望那本已模糊的身影,幻想着向自己飄來,訴說還沒能說出的話,然列車駛過,沖碎了心中的那片美好。帶着悲痛的心,拖着疲憊的身,毫無目的的游弋在那條身影消失的軌道,不在意世間的喧鬧,只享受此刻的安靜。

  軌道上,殘陽拉長了我的身影,長的飛出了我的視線,不知是否能夠追趕上那條模糊的影?希冀的光剛要照亮,殘陽便逐漸隱沒在身後的群嵐,不帶一絲情感,一絲傷痛。

  指尖感覺到了風的動,想讓捎封信兒帶往遠方,可怎麼也無法挽留。輕輕地抖動,換來的卻是寒風凜冽,冷風刺骨。

  夜幕降臨,華燈初上,霓虹色彩裝飾着這孤寂的夜空,但還是無法掩蓋夜晚統一的黑色。人們好像被這黑色施了魔法,都帶着深深的倦意進入了夢鄉,做着在現實中做不到的事情。而我側繼續被冷風吹襲着,抖動的身體做着不協調的動作,以此來為自己尋找點點的暖意。

  夜,更深了,我側像風標一樣深深的印在了夜幕中,指引着尋找那條模糊的身影!

您正在瀏覽: 你走了我卻被受冷風吹
網友評論
你走了我卻被受冷風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