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散文 > 抒情散文 > 不要問我分開的理由

不要問我分開的理由

手機:M版  分類:抒情散文  編輯:得得9

  狼愛上了羊,花兒戀上了狗尾草,是命運的刻意捉弄,還是緣分的精心安排?為什麼純潔無暇的愛戀,纏綿悱惻的感情,總要經受分開的苦痛?

  分開之後,不要苦苦問我,離開你的時候是否很無奈。我不要你,楚楚可憐的哀嚎,再完美的劇情,也會謝幕;我只想要你,誠實地告訴我,以後的日子,你是否還會為我繼續等待。

  分開之後,不要苦苦問我,我們的愛是否還可以再重來。我不要你,歇斯底里的尖叫,再美的曲子,也有曲終人散的時候;我只想要你,誠實地告訴我,你對我的愛始終放不開。

  分開之後,不要苦苦問我,何時再給你想要的關懷。我不要你,過多的沉溺於過去,面對未來,才會有更美好的開始。我只想要你,誠實地告訴我,沒有我的日子你是不是活得更精彩。

  分開之後,不要苦苦問我,曾經承諾過的那一個未來。我不要你,太多的遊離於幻境,戀愛中的畫餅充饑,只不過是為了解一時之渴。我只想要你,誠實地告訴我,我究竟欠了你多少感情的債。

  分開之後,不要苦苦問我,寂寞的眼淚我是否還會理睬。我不要你,時時刻刻都活在感情的苦海。我只想要你,誠實地告訴我,我在你的心裡無人可以替代。

  如果分開之後,我能明白,給你的愛只是卑微的愛。我寧願選擇就此離開,不會再給你溫情脈脈的關懷。

  如果分開之後,我能明白,給你的愛只是一種傷害。我寧願選擇就此逃開,下輩子也不要再重來。

  如果分開之後,我能明白,你的心中,已經有人將我替代。我寧願選擇就此跑開,躲進茫茫人海成全你們的愛。

  如果分開之後,你能明白,我們的愛來之不易,你不想放棄,我會回來償還欠你的感情的債。

  如果分開之後,你能明白,對我的愛你永遠放不開,你還在等待,我會回來帶你脫離感情的苦海。

  如果分開之後,你能明白,在你心中無人可將我替代,你依然愛着,我會回來給你一個幸福的未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不要問我分開的理由
網友評論
不要問我分開的理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