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散文 > 抒情散文 > 多想告訴你

多想告訴你

手機:M版  分類:抒情散文  編輯:pp958

  多想告訴你,我的心裡還有你,記憶中你並沒有被拉黑,可早已與你失去聯繫,所有想念所有語言都不會傳送到你的接收範圍,我們就這樣成為陌路,不管你是小青還是潘亞夕或者是潘艷芳,都將與我無關,我已經不奢望你會良心發現,也不渴求你會在將來感激人生遇到我,因為我已經無法選擇對你原諒。我們之間什麼也沒發生,只當你是過客一個,人走無痕!

  多想靜下心和你們溝通,卻發現社會已經把我打造成一個脾氣暴躁的孩子,作為你們的兒子,我沒有給你們抹黑,卻也沒給你們臉上添彩!沒有進步等於退步,最討厭原地踏步,因為它離成功永遠那麼遠,你們知道嗎?我多想得到你們的理解與支持,有時候就因為你們的不理解,我會心情不好一整天,也有時候我的一些抉擇得到了你們的阻止,因為壓抑,不滿,我會頓時大發脾氣,所以我並不覺得自己是個不可理喻的孩子,溝通的橋樑很難搭建,你們會不會覺得我很自私,永遠不找自己的錯誤?

  多想找個女孩談場戀愛,給自己找個積極面對人生的動力,最後發現即便甩賣自己的廉價感情也得不到客源,因為我太特別,身上完全不具備90后的年輕特質,在無形中已經被現實的社會給拋棄!女朋友一直是個神聖的代名詞,它對於我來說始終是個越不過的坎兒,因為我沒談過戀愛,所以也不會有女朋友的可能,魚與熊掌不可兼得,想想也便不追究了,我真的可以做到寧缺毋濫嗎?其實我早想有個女朋友,一個不很物質,能理解與支持我,幫我一起照顧父母的伴侶,可能選擇了我,這輩子勞苦會頓生,可並不代表我會把你往火坑裡推,人永遠不知道下一刻會發生什麼,我是個保守的人,從不隨便允諾,因為我不敢拿一個我愛的人的一生幸福做賭注,所以請未來的她可以理解,我是那種先做后說的傻男人!

  扣扣好友不多,也就十五個,有同事,有同學,有胡亂添加后結識的朋友,其實真正能陪我聊天的也就五個左右,談的上關心我的更是屈指可數,是人品問題?還是雙方各自工作太忙?我喜歡寫東西,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寫這樣的心情日誌,這些東西,我已經沒有辦法將其擺脫,漸漸地這樣的生活已經定型!日誌一發表,幾乎會在二十四小時內被人閱覽,可我要的不是被閱覽,而是那一絲一毫的關心和默默的關注,期待一個理解我的她走進我的空間,聆聽我的心聲,影響我的生活,給我一個永久的動力與依靠,僅此而已,這樣的要求會不會很高?

您正在瀏覽: 多想告訴你
網友評論
多想告訴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