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散文 > 抒情散文 > 祭奠愛情,你能為誰細水長流?

祭奠愛情,你能為誰細水長流?

手機:M版  分類:抒情散文  編輯:pp958

  夢,被撕裂;淚,被瓦解;夜,被摧殘;情,被遊盪。沒有人能找得到答案。

  ——題記

  看到的和看不到的,都是夢魘中的虛幻,擊碎的輪廓在漸漸消散,越羈越烈,白晝與黑夜,慢慢靠近,月光深邃,模糊的看不清繁花似錦,落淚的瞬間,指尖跳躍如音符婉轉。

  一豈雨夜,也及不於她的出現,清晰的臉龐,白凈的膚肌,嫣然的微笑,微閉的眼眸,憂鬱的神色,輕輕的揮灑起舞,溫柔的蜜語,在耳邊縈繞。

  平淡的生活鑄就華美的篇章,冷卻后的情感在溫室里一遍遍蔓延。落寞的心靈不再糾結,熟悉的面龐,堅定的眼神,真誠的笑容,動容滋養。

  金枝欲孽承載的不是爾虞我詐,停留的剎那間分外嬌嬈,魅惑的神采飛揚汲力為悅,婉約遊盪山谷迴響,因等待的並不是黎明的沖刷。

  試問世間曾有多少刻骨銘心的愛戀,卻只是彈指間擦身而過不留一絲痕迹,越過千山萬水不及你肯定的暗語,默默拭淚我徒步暢遊,然在你的身後我淚眼迷離。

  溯洄從汐,道路且長。幽幽山谷,蝶影飛逸,吶喊的遍遍曲調回蕩追憶。湖面清澈無瑕,陽光回返,照射出繁花似錦已祭予我的靈魂。

  情到深處斷情長,月光柔情皎潔,再沒有人能聽懂這濃蜜的曲調,待到天荒地老時,誰將陪我再看細水長流?

您正在瀏覽: 祭奠愛情,你能為誰細水長流?
網友評論
祭奠愛情,你能為誰細水長流?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