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散文 > 優美散文 > 陌上流年,輕拾那一份細水長流

陌上流年,輕拾那一份細水長流

手機:M版  分類:優美散文  編輯:得得9

  有一種淺淺的約定叫坐看夕陽,有一種溫暖的情懷叫執手相握,有一種簡單的生活叫寧靜如昔,有一種淡淡的情感叫細水長流,陌上流年,淡懷了那些美麗的遇見,漸忘了那些青梅的往事,卻在淡靜的流年裡輕拾了那一份細水長流的感情。

  一份細水長流的感情,溫暖淡淡卻又綿遠一世,任是滿園奼紫嫣紅卻依然獨戀那一抹新綠下的純白。一份細水長流的感情,縱是世事婉轉卻是彼此間一生一世的溫暖依偎。一份細水長流的感情,能讓一窗的燈火下溢滿着一屋子的淡淡寧馨。一份細水長流的感情,讓簡單素白的生活因而寫滿着淡淡的清歡。

  喜歡陪你廝守着這樣一份純然溫暖的情感到老,素來只是喜歡這樣清寧淡靜地生活着。這樣一份純然的情感,這樣一份素寧的生活,讓布衣素食也滲透着淡淡甘飴,讓粗茶淡飯也不乏絲絲清馨,喜歡與你十指緊扣時的感覺,喜歡與你閑話家常時的溫馨。喜歡在幽靜的小鎮上這麼悠然閑適地與你生活着,哪怕流年裡有着些許的清寂素淡,卻也讓歲月書寫着細水長流般的淡淡靜好。

  一份細水長流的感情,無關花前月下的纏綿,無關風花雪月的浪漫,卻在長相廝守中牽動着縷縷柔情,卻在細水長流里闡述着脈脈溫情。一份細水長流的感情,會讓每一個日子都過得靜怡有致,懂得珍惜相守時的點點滴滴,喜歡拾擷彼此走過的清芬記憶,待到日暮西下時,陪你細數昨日的如茵往事,陪你靜憶此生的溫暖片斷。

  一直執意地認為,家的溫馨與否與無關物質,只要兩情相悅,茅蘺竹舍也能居之怡然,素食淡茶也可品之清香。陌上流年,那一份細水長流般的感情,是歲月沉澱后的淡然情懷,是執手相握時的幸福微瀾,是坐看夕陽時的溫暖守望,是攜手風霜后的笑靨依舊。在此生的歲月里,只願陪你看遍山山水水,只願陪你走過風風雨雨。

  陌上流年,想用一生來過這樣一種清然若水的日子,想用一世來呵護這樣一份細水長流的情感。也許這樣的人生有些平白素淡了,但這樣一份淡淡的溫暖情懷卻是尋常人生里最真實可握的擁有。

您正在瀏覽: 陌上流年,輕拾那一份細水長流
網友評論
陌上流年,輕拾那一份細水長流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