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散文 > 抒情散文 > 那葉-那情-那青春

那葉-那情-那青春

手機:M版  分類:抒情散文  編輯:pp958

  秋雨連綿,驟起的狂雨吹擊着凋零的落葉,沒有一絲的思念,歸入塵土。縱橫的脈網闡述着那不朽的歲月,這是一種對曾經青春如火般的回憶。

  走在安靜的校園裡,看着眼前波盪的溪水,聽着那些青春之歌,時光的年輪總是在不經意間悄然而走。那青春美好的回憶如電影般幀幀而過,懷念那些人、那些事,時間好像定格到了那一刻,是歲月難以推移的。

  青春如同一杯酒,承載着豪邁與無慮,細品之後才會感到清醇與甜美。聽着許飛的《夏天的味道》,眼前是你們的身影,朝陽中有我們的歡聲笑語,落日下有我們的嬉戲共賞。單純與無慮是我們思想的闡述,青春的時光就這樣一滴一點而過,但那每一秒卻是我們彼此心靈的彷徨與吶喊。懷念當初的我們,而今卻各奔東西,再也回不到最初的年代了,留在腦海中的是美好回憶,這一切將裝載到青春的記憶冊中,優美而真實的展示着我們的故事。

  青春如同一幅畫,描繪着華美與留念,欣賞之後才會領略到壯美與惟妙。那是一段美好而又催人向上的回憶,時間彷彿決定了人生的一切,決定你的未來。星空下聽到的是我們對夢想的吶喊,那一聲又一聲傳遞着是我們要拼搏的心。“孩兒立志出鄉關,學不成名是不還”,就是這樣的班級標語伴隨着我們度過了人生的四季,瘋狂的預習,瘋狂的複習,瘋狂的做題,沒有一絲的停頓與疲憊,更多的是反思與整理。青春的年華里因你們而精彩,因你們而充實。

  青春如同一本書,寫着過去與現實,閱讀之後才會感到充實與升華。“路漫漫其修遠兮,吾將上下而求索”,青春的回憶漸行漸遠,但現實的我們仍是最青春的一代,大學不是我們頹廢失落的殿堂,而是我們展現自己、追求自己、完善自己的舞台,未來也更因現實的我們而精彩,昨天已不復存在,留在心中的是把握今天,展望明天。青春的舞台需要我們自己去演繹,去呈現屬於我們自己的美。

  落葉飄零,托起無限的感慨與懷念,闡述着最青春的我們,闡述着我們的最青春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那葉-那情-那青春
網友評論
那葉-那情-那青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