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散文 > 抒情散文 > 靜靜的讀懂你的怡然

靜靜的讀懂你的怡然

手機:M版  分類:抒情散文  編輯:pp958

  我願走進你空間做你的知己,我會在你的空間里徜徉流連,喜歡欣賞你愛看的文章詩句,感受你的愉快心情,看到動人的詩句浪漫的詩篇,更能體會你溫馨優雅的浪漫。

  靜靜的我走進了你的空間,我盡情地釋放心中的情感,好似走進另一個心靈處所,又像走進另一個精神家園,我在快樂中品味你的智慧,不再刻意掩飾感動的溫暖。

  靜靜的我又走進了你的空間,為的是流連在心的那份依戀,更是為了自己曾有過的諾言,我已經習慣了這種靜的感覺,在每一個寂寞思念的角落裡,為你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語。

  靜靜的我又走進了你的空間,為的是曾經有過的屏前守侯,還不如說為的更是一種習慣,我已經習慣了這種靜的感覺,就這樣靜靜的感受你的距離,就這樣靜靜的感受你的期盼。

  靜靜的我又走進了你的空間,為的是真誠曾帶給我的愉悅,更是讀你了的同時讀我自己,我已經習慣了這種靜的感覺。就這樣靜靜的讀懂我的平凡,就這樣靜靜的讀懂你的怡然。

  雖然我們彼此距離遠在天涯,但我們的心靈里從沒有距離,每當我打開了電腦輕點鼠標,便會輕輕的又走進你的空間,好象走進那自己的溫馨小屋,又好象走進你家中美的庭院。

您正在瀏覽: 靜靜的讀懂你的怡然
網友評論
靜靜的讀懂你的怡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