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散文 > 抒情散文 > 願攜子之手,伴您到老

願攜子之手,伴您到老

手機:M版  分類:抒情散文  編輯:pp958

願攜子之手,伴您到老 標籤:魔法小仙子之天使的鈴鐺

  夜靜默着,清風依舊,簾珠隨着“滴嗒,滴嗒……”來回輕舞着,雖已許久沒有觸碰過書桌了,可是卻看不見絲毫的灰塵,隱約可見鮮亮的木漆反射着亮光。

  忽的,房門被“咔嚓的”輕輕的擰開,熟悉的腳步聲在耳邊縈繞,漸行漸近。頓時,空氣瀰漫著淡淡的茶香和素雅的筆墨香形成了和諧的暈圈。母親手捧着一杯熱騰騰的檸檬花茶走來。母親和我相視而笑,輕輕將茶底貼在書桌邊緣,用手輕拍下我的肩,微笑着:“繼續忙你的吧。”我輕輕點點頭,彷彿和母親都不想打擾夜的靜寂。

  母親靠向床邊,整理着我袋子里的衣服。我忍不住側過身去看半年沒見過的母親。微弱的燈光下,母親臉上大小不一的色斑跳動着,髮絲開始不安的躁動,銀色的光芒刺進我的眼,穿透我的心臟。內心頓時有股強烈的氣流湧來,衝擊着心懷。

  眼淚忍不住打轉,眼前一片模糊。母親似乎有所察覺,鬆開一隻搭在衣柜上整理衣服的手,輕輕轉過身,疑惑的笑着看着我,:“怎麼哭鼻子了?”

  猛的抽開椅子,擁進母親的懷抱,笑着不語,感受着母親熟悉的體溫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願攜子之手,伴您到老
網友評論
願攜子之手,伴您到老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