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散文 > 抒情散文 > 喜悅的愛——感動了上帝

喜悅的愛——感動了上帝

手機:M版  分類:抒情散文  編輯:pp958

喜悅的愛——感動了上帝 標籤:上帝也瘋狂 感動中國

  昨天晚上看《誰在說》節目——-採訪喜悅和張海軍,感動得和他們一起流淚。

  他們的故事好似是一個美麗的傳說。打開網頁才知道,他們早在上個月《中國達人秀》的比賽中脫穎而出,已成為網絡上家喻戶曉的名人了。看着在網上他們《中國達人秀》的表演,眼淚開始不停的滑落,最感動的是那幾句話:

  伊能靜:海軍啊,海軍,你在想什麼那?你把我都搞哭了;

  海軍:她曾經是一個鳳凰,嫁到了我們家的雞窩裡;

  伊能靜:海軍啊,海軍,我覺得喜悅她很愛你,她的歌聲這麼有感情,是你給了她這麼豐富的生活,她真的嫁給另外一個物質給她生活很強,她不見得有這麼美好的聲音表演。我想講的是,女人愛上一個男人只有一個條件,跟金錢、背景、學歷都無關,就是愛上他,(鼓掌)她愛上你;

  周立波:喜悅,你是一個偉大的女人,多年不改變夢想,這是你可貴的地方;

  女孩好可愛,長的最可愛之處是她那一對甜美的酒窩,這樣一個女孩又是大學生,當初能放棄大學喜愛的音樂專業學習,下嫁給只有小學文化的張海軍,在當今這個現實的社會,讓我們看到還有唯美的愛情存在,讓我們看到純真愛情的力量。看她流淚唱歌的情景,感到心裡有些酸楚,可想她的父母當時會是怎樣的心境。人們崇拜純真的愛情,但大都不能拋開世俗的眼光。

  峰迴路轉,昨晚節目告訴我們,他們的努力感動了上帝,感動了所有知道他們故事的人,不再是海軍一個人在努力回報喜悅實現她的夢想,在北京電視台《誰在說》欄目組的聯合幫助下,他們及父母的願望就要實現了。

  感謝北京電視台《誰在說》欄目組,在我前些日子剛看完《蝸居》小說,感嘆物慾橫流的社會使虛擬版可悲的海藻對愛迷失之後,又讓我感嘆純真的、美好的、可貴的真實版愛情在當今的社會仍然存在。

  祝福他們!

您正在瀏覽: 喜悅的愛——感動了上帝
網友評論
喜悅的愛——感動了上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