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散文 > 抒情散文 > 那兩個人不是我們

那兩個人不是我們

手機:M版  分類:抒情散文  編輯:pp958

那兩個人不是我們 標籤:兩個文明建設 個人簡歷

  我們走的路一直都是一個圓,走來走去,最後一定會回到原點,從某年某月到此時此刻,事情或許不一樣,卻像是個輪迴,或許以後、或許下輩子,我還是像這樣,寫着寫着,寫着今天的事情,寫着我和你的事情,寫着和她不一樣的故事,那個時候的我,是不是還是我愛上你?那你會不會也愛上我?我希望如此。

  最近的事情總是有點多,也讓我長大了不少,我知道長大總要經歷些什麼,無論是好的還是壞的,現實總是會給我們很多的驚喜,很多的打擊,而我們能做的就是接受,並且把之後的路走的更好,還好,我並不討厭上天安排困苦和快樂。

  或許在不久的將來,還是很久的以後,或者是下輩子,我想我還是會愛上你,就像現在一樣,喜歡上你,而後愛上你,依戀上你,如果真的這樣,那個時候你是不是也會愛上我。我希望如此。

  在空曠的紅塵中。或許是我們都在變了,總覺得在慢慢的變遠,好多時候總會很想寫點什麼,可能是為了記下什麼吧。自己都感覺自己變的有點嘮叨,總會念着些什麼,自己都不知道。

  在空曠的紅塵中,也許我會就這麼;的一直等着你,或許你也會就這麼的等着我,也許我們誰也不會等誰,漸漸的走到末路,最終形成了陌路。慢慢的漸行漸遠,彼此錯身紅塵,墜入下一個輪迴,希望還有歸路。

  如果還有那麼一次相遇,我要你看我曾經記下的點點滴滴,輕聲呼喚我曾給你取的昵稱,告訴你我的故事,傾聽你的故事,我要你淺淺的笑,輕聲喚你,給你一個擁抱,在你耳邊輕聲告訴你,我喜歡着你,一直都是……

  我想發獃也是一種境界,我已經修鍊了好久,我自己就那麼的一直發獃好長好長時間,可是當我看到你的時候,我會從狀態中清醒過來,對於你,我始終無法繼續發獃,我始終無法忽視你,你可知道,在你不經意不角落,我總會淚流滿面。

  我一直以為自己是一個不強求的人,我還一直以為對什麼事情都滿不在乎,那些我自以為的,原來都可以因為一個人、一件事,讓自己曾經一直堅持所謂的自己徹底的瓦解,原來我也只是塵世間的一粒沙,隨風搖曳。

  慢慢的發現,原來在我喜歡上你的時候,總覺得你也喜歡我,也許這只是一種錯覺吧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那兩個人不是我們
網友評論
那兩個人不是我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