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散文 > 抒情散文 > 唱響2012讚歌

唱響2012讚歌

手機:M版  分類:抒情散文  編輯:小景

  東方的家園穿上了孔雀的衣裳,龍的傳人放飛超越的夢想,2012瀟瀟洒灑閃亮登場。歡樂的人群銀色的海洋,鑼鼓鞭炮轟天響,煙花激光天空忙,歡慶的喜悅傳遍四面八方,新年的歌聲響徹大街小巷。祝福祖國,繁榮富強。祝福人民,和諧安康。讓我們舉起陳年老釀。

  許下小小的願望,通過網上,把我真誠祝福帶進你們心房。

  月兒朗朗,湖水漾漾。人生旅途無須迷茫,勇往直前前途無量。我們打扮時尚,讚美鳳凰,道一聲朋友珍惜時光;我們放下行囊,痴痴守望,喊一句祖國人間天堂。怎能遺忘,曾經的母親百孔蒼蒼。中國永遠不做世界霸王,我們盡顯亞洲雄風不息自強。十里魚塘,有我們的汗水,也有我們的收藏;百年等待,有你們的歡樂,也有你們的衷腸;千萬個夢想,一起飛向遠方。讓我們盪起雙槳。

  新年太陽東方來訪,歡歌笑語就在臉龐。我們壯志凌雲乘風破浪,迎着紅紅的朝陽,載歌載舞放聲歌唱;我們豪情滿懷登上山崗,對着滾滾的長江,歡天喜地縱情奔放。漂亮的車輛,寬敞的住房。不再憂傷,人民生活富裕奔小康;無須張揚,今天的好日子感謝黨中央。昔日的學子今天的棟樑,海外的遊子已跨過大洋。春晚的幕帳,即將賢讓;新春的喜糖,已在窺望;港灣的漁舫,等待出航;草原的牛羊,盼望遊逛。駝鈴叮噹,喜氣洋洋;鳥語花香,春意盎盎。讓我們再一次歌唱。

  後記:情緒激昂,寫了幾行,不必商量,歡迎品賞。

您正在瀏覽: 唱響2012讚歌
網友評論
唱響2012讚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