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散文 > 網絡散文 > 酒醉微醺

酒醉微醺

手機:M版  分類:網絡散文  編輯:得得9

  酒,從來都不是男人的專利品,更不是一個女人好壞的衡量物。酒,並不是罪惡的,只是懦弱的人給他強加了太多罪行。我更不認為女人在觸碰它時,是個天大的錯。

  當然,至少要提到一個度。酒醉微醺時為最好。

  在傷心時,輕飲薄薄一杯,然後整個世界似乎就只為自己在旋轉,所有事情都不那麼重要,越發變得簡單明了起來,然後在第二天早上起來時,所有的不快都會煙消雲散,再對着鏡子給自己一個微笑,好心情又回來了。

  甜蜜時,對着他的微笑在燭光下靜靜的抿上一下口,頓時面若桃花。那時的你就是世界上最美的。就着酒意,談談彼此喜歡的話題和甜蜜的悄悄話,何嘗不是一種享受。

  幸福時,一家人團聚在一塊,說說彼此近況,談談貼心話,吃着家人親手做的菜,一起碰杯,一起共飲,那種從心裡溢出的幸福和感動,豈止是用語言可以表達的出的?

  ……

  總之,讓自己變的簡單。在實在逃不出的時候,不妨來杯酒,讓所有的辛辣和甘甜一次下肚,脫掉堅硬和寒冷來溫暖自己。

您正在瀏覽: 酒醉微醺
網友評論
酒醉微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