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散文 > 網絡散文 > 男人婚前能守身如玉嗎?

男人婚前能守身如玉嗎?

手機:M版  分類:網絡散文  編輯:pp958

  在現實生活中,我們都希望自己所愛的人婚前是個守身如玉之人!女人純潔靚麗、似身如玉,男人青春瀟洒、潔身自愛。在這裡講一個聽來的故事,也許這個故事能給我們一些啟示。

  有這麼一個女孩,她很愛她的男朋友,可以說男友說什麼,她總是百依着百順,從不推三阻四。一天,她到男朋友住處去幫他收拾屋子,而她的男友突然問她一句話:“你總說很愛我,你拿什麼來證明?”女孩笑着說:“你還感覺不出來嗎?”男孩接著說:“如果你真愛我,就給我……”開始女孩不肯,男孩摟着女孩肩頭接着就說:“我愛死你了!放心吧,肯定娶你。如果你也愛我,就證明給我看看?”最後,女孩點了點頭。

  一天女孩和同學逛街,她忽然遠遠的看見自己男朋友和另一個女孩親密的挽着手走在一起,她呆呆傻傻地站在王福井商場門口發愣,眼淚奪眶而出,她沒有上前又哭又鬧,而是默默轉身離去。後來,他們分手了。再後來,女孩又有了新的男朋友。一次雙休日,兩人出去郊遊,住在賓館里。女孩問男友:“為什麼你從來都不碰我?”

  “因為還不到時候!”

  “我不在乎的。”

  “你不在乎?而我在乎。如果我今天佔有了你,萬一我們分手怎麼辦?沒一個男人肯要一個……”男孩嚴肅地回答。

  一年後,女孩在郊外自殺了。她一直沒有勇氣告訴她後來的男朋友,她早就不是一個純潔的女孩了。

  這個小故事,給我們生動上了一堂道德觀課。男人總是希望女人為他們守身如玉,可是男人們有沒有捫心自問,有沒有為了末來的老婆而守身如玉?當你想要你的女朋友身體的時候,是否能給她一生的幸福?如果有一天你們沒有將愛情進行到底,那她以後該怎麼辦?想過你女朋友是否純潔,那別的男人呢?難道他們就不在乎嗎?這樣公平嗎?男人們放任為所欲為,女人就要忍受男尊女卑嗎?始終做個“良家婦女”?有的男人婚前為了得到女人,總是甜言蜜語說什麼都不在乎,可結婚後就變了,一旦吵架男人滿嘴胡言亂語:“你還以為自已多乾淨?結婚前就叫別人玩過了。”這對女人來說是多麼大的精神侮辱,這樣的婚姻又能維持多久?

  有些男人總是為自己不能負責的行為找很多託詞,想讓女人證明愛男人,連哄帶騙叫對方她獻身於他,如果遭到拒絕,就說人家不愛你,不夠信任你。換位思考一下,你是真的愛她嗎?你想過她的未來嗎?一個女人,貞節是她的生命,一旦把人給了你,等於把自己的幸福完完全全交到你的手上。如果你真的愛她,就好好珍惜她,如果你無法給她幸福,就不要做出令她悔恨終身的事,因為你一時的頭腦發熱,可能會給她造成一輩子的悲劇。

  所以,奉勸男人們:不要衝動輕易叫女人們的脫下衣服,除非你能給她幸福,否則你也將受到良心上的不安,也許這種不安會伴你一生。愛情,我們都希望盡善盡美,都希望彼此尊敬對方,能不能守身如玉?這個問題也是當今社會上一大課題。

  但我還是要說:為了幸福,男人也應該提倡婚前守身如玉.

您正在瀏覽: 男人婚前能守身如玉嗎?
網友評論
男人婚前能守身如玉嗎?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