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散文 > 網絡散文 > 彼岸花開

彼岸花開

手機:M版  分類:網絡散文  編輯:pp958

  斷腸崖上,夢斷天涯;忘川河中,相忘江湖。問世間,情為何物?

  鍾南山下,活死人墓,你,一襲輕紗,叫我負盡天下。花無情,人有情,絕情谷內情殤綿。嘆息崖上,聲聲嘆息,裊裊不絕於耳。峨嵋頂上,黃色絲巾,剪不斷,理還亂,佳人絕跡凡俗。桃花島上,簫韻不斷,只為訴衷腸,多情郎,遠在天涯。

  紅樓夢裡,緣起緣滅。只消一眼,我心已醉。夢裡夢外,心繫僅你一人,無奈,紅塵俗世,諸多羈泮,牽住你我。一記西廂,與你品讀,如痴如醉。時光易逝,昔日種種,已然覆滅。瀟湘館內,風吹起,昨日種種,在你手中盡成灰燼。香消玉殞,你赴黃泉,我便常伴青燈古佛。向來情深,奈何緣淺。

  布達拉宮,香煙氤氳,我升起風馬。少年的心,蠢蠢欲動。傷痕纍纍的心,遇上你,是劫,是命。你的撫慰,驅我一世沉寂。為你,傾我心,寸土恰似虛彌,為你,我甘之如飴。世界之大,竟無你我容身之處。雪域之王,怎奈多情如我。所謂伊人,在水一方。

  彼岸花開,我獨徘徊。驀然回首,眼光交匯的剎那,千結百繞。春天就要來臨,別再惦記這冬的雪,錯過了今春!

您正在瀏覽: 彼岸花開
網友評論
彼岸花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