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散文 > 現代散文 > 感謝有你,我的朋友

感謝有你,我的朋友

手機:M版  分類:現代散文  編輯:小景

感謝有你,我的朋友 標籤:我的中國夢

  好久不見,我親愛的朋友,最近還好嗎?看着你發來的一張張節日的賀卡,看着你簡簡單單地留言,仿若再見我們曾經攜手度過的大學時光。也許有種友誼,不需要天天想起,日日惦記,但同樣可以永遠在心裡溫暖着歲月,溫暖着如今這些忙碌的日子。偶爾想起時,依然會讓我們感動。

  感謝有你,我親愛的朋友,在曾經的歲月里,我們一起走過飛揚的青春。

  好久不見,我親愛的朋友,這些年你還好嗎?看着你寫的感謝母親的日誌,你的真情感動着我,你的文章依然是沒有華麗辭藻的修飾,依然是沒有抒情文字的雕琢,一如曾經率真的你,樸實的語言直抒胸臆,無需絲毫掩飾,無需任何寒暄,真誠和樸實永遠是你做人的風格,也是我們深厚友誼的基石。

  感謝有你,我親愛的朋友,在時光的更迭中,我們一起為這份純潔的友誼而珍惜自己。

  好久不見,我親愛的朋友,願你未來一切安好。夜深人靜時,平息了白天的喧囂,安靜中因你寫下這些文字,表達着我的思念、傳遞着我的關心,送上我對你一如既往的祝福,希望每一個星移斗轉,都能為你的幸福閃耀;希望在似水流年裡,那些年我們曾經一起走過的青蔥歲月,繼續在記憶里美好,永遠在祝福里溫暖如陽!

  感謝有你,我親愛的朋友,讓我們的友誼如歲月般永遠地久天長!

  ------書於2012年6月20日夜回復大學好友節日賀卡有感

您正在瀏覽: 感謝有你,我的朋友
網友評論
感謝有你,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