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散文 > 現代散文 > 不求天長地久,但求曾經擁有

不求天長地久,但求曾經擁有

手機:M版  分類:現代散文  編輯:小景

  剛剛和朋友聊了很多,曾經那麼好的兩個人居然會走到這一步。高考洗禮,都分開了,難道年少的愛情註定沒有結果嗎?和平年代,沒有天災,沒有人禍,不能長久的,只是因為不懂珍惜吧!

  X和L分開了,沒有理由,沒有誰對不起誰。緣分盡了,一切,便都化成了烏有。她走了,帶着遺憾,帶着悔恨。原以為分開只是暫時的,可當她回首才發現,所謂的“珍惜”原來只是年少的不懂事,所謂的“等待”只是年少的衝動,這些終歸是敵不過殘酷的現實的。

  W和L也分開了,他們是最出人意料的一對,高考之後突然聽說在一起了,不禁默默為他們這得來不易的愛情祝福。沒過多久,又突然發現他倆的空間不再是情侶的了,問其原因,不出所料。也許真的有一種愛叫做放手吧,不管選擇如何,他們曾經用最真的心對待過彼此,不管結果如何,他們是幸福的。

  M和Z是時間最久的一對,有六七年了,感情很好,但是最近也在搞什麼“試分手”,半年,對他們來說久嗎?明明彼此思念,卻…替他們祈禱,希望半年過的快點再快點,千萬不要再出什麼事…因為我的朋友們已經無一倖免,你們是最後的“希望”了,堅持!

  W和H也分道揚鑣了,我們曾經最看好的一對,身高、體形、長相,家庭背景都很相配,那是我們眼裡的“天生一對”。他對不起她,那麼好的女孩子,溫柔,賢惠,他居然吃着碗里看着鍋里。現在只希望她快些忘記他,開始自己的生活。移情別戀,深惡痛疾之。

  Q和W自然長久不了,他根本就是不負責任,生平最痛恨這種人!他復讀,她陪着他;現在她高考失利,他卻離開了她,復讀與失戀的壓力全都落在了她一個人身上。她那麼用心的對他,傻!直至現在還天真的以為他是為你好,現實些吧。調整好,迎接挑戰,讓他知道,沒有他,你會活的更加精彩!

  還有……

  想不通,為什麼會是這樣?看來我的思維還很是幼稚,始終無法正視現實的殘酷。也許,年少的懵懂,以為牽手就是約定,但,那並不是愛情…過去了,再美也只能是曾經…希望我的朋友們全都出陰影,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!

您正在瀏覽: 不求天長地久,但求曾經擁有
網友評論
不求天長地久,但求曾經擁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