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散文 > 寫景散文 > 無言的結局

無言的結局

手機:M版  分類:寫景散文  編輯:得得9

  現實生活的無奈,我用盡了我所能及的挽留你留下,可是你最終還是離開。是你負了我的心,是你讓我的心碎了。我恨你,但是去恨一個自己愛過的人是更加的痛苦,我倒不如留着對你的愛與回憶孤獨的過完自己的一生,這一生我在也不會愛上任何女人了。

  看着你對你心中的他,是如此的多情,你應該也明白我內心世界的痛苦。因為我和你一樣都是愛上了不該愛的人,我不知道你心中的他是什麼樣子,但是我用了3年的時間等你,在今年5月你做了我的女朋友。我以為我用盡我所能級的就能得到你的心。可是你呢?既然你的心中有他,為什麼還要做我的女朋友。我沒有逼你做我的女朋友,可是你為就這樣的傷害我。原本想自己就這樣的過完這一生,那你為什麼還要發信息給我,問我在幹嗎?可是我回了你為什麼又不說話,打電話你為什麼又不接,到底是為什麼?

  我現在真的很難過,如果你要回來就回來。如果要走就不要在理我了。讓我帶着你的愛與回憶過完自己的一生好嗎?我只想平平靜靜的過,因為我太累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無言的結局
網友評論
無言的結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