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散文 > 心情散文 > 東西回憶

東西回憶

手機:M版  分類:心情散文  編輯:pp958

  東西回憶

  東西回憶

  這個黑夜來臨的時候,我已不甚介意了,叫做麻木吧!那經久不息的轟鳴聲怎麼也不能讓我安靜下來,待到無法寄託的片刻,忽地又念起了她,那個曾帶給我無限幻想的她,那個帶我走進快樂天堂的她。

  然而現在她不在我身邊了,遠遠的杳無訊息,近近的又像在我身邊小聲呢喃着。那是怎樣的一段日記呢?又是如何開始她的扉頁的呢?大概是青春作的怪吧?她看看我,我看看她,於是彼此的眼中只有對方唯一的投影了,繼而都毫不珍惜地出賣了各自己的純雛,別後屬於我一個人的時光,我常常從夢中驚醒,分明看見她舉着刀向我砍來,但看到我獃滯而藍調的目光時,她又棄刀淚滿衣衫地走了。

  煙、茶以及自封為‘孑然一身’的男人獨坐着,在這寂寞的夜裡,靈魂疊沓着。

  想起她白皙的臉,那甜甜的笑,我的熱血又開始澎湃了,就如先前跟她在一起柔溫,這是罪惡嗎?我親吻她的臉頰,撫摸那柔柔長發,這樣的翦輯我總不願回思,但它卻一遍又一遍地浮在我的眼前,或許這是罪惡的前奏吧?它要從開始演映到最後,讓我用自己的負疚錘擊本已難過的心,它要讓這顆心臃腫,暴破的支離破碎。

  我從碎礫中撿起一片,卻聽到自己在對她說:“我仍然愛你!”

  人活着是很痛苦的,因為有回憶這個東西。

  (作者:佚名)

您正在瀏覽: 東西回憶
網友評論
東西回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