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散文 > 散文欣賞 > .寫給生命的輪迴

.寫給生命的輪迴

手機:M版  分類:散文欣賞  編輯:pp958

.寫給生命的輪迴 標籤:傾聽生命

  草長鶯飛二月天,拂堤楊柳醉春燕。光陰荏苒,轉眼又是一年冬去春來,早春的季節,帶給我生命的又一個輪迴,駐足年輪的驛站,回望那逝為往事的過往,感激感慨於心中匯聚。 “一年一年老去,來日後日花開”,春夏秋冬,周而復始,哇哇墜地,到三十而立,我在摸索中前行,人生的路在腳下無盡的延伸,多少個如此反覆的季節,我試圖抓住時光的尾翼,定格那恍如昨日的瞬間,怎奈流年似水,光華不再,最親的人揮手離去,最美的年華悄然隱退。理想與抱負,激情與熱血,亦在現實的磨礪中漸漸平復和消彌。

  滿腹的愁緒,已是昨夜失眠的迷離,沒有了年少的輕狂,褪下了少年的青澀,感謝歲月風沙的雕琢,讓我靠近了成熟。

  無法平復的心情,無法言喻的傷感,似是過往的迷茫,亦或是曾經的彷徨。站在這年輪的節點,深情回眸,感謝賦予我生命與生活的親人,感謝賜予我快樂與悲傷的人們!

  新的一季,新的征程,卸下負累,邁開步履,走向春暖花開的美麗,期待於那裡歸隱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.寫給生命的輪迴
網友評論
.寫給生命的輪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