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念

手機:M版  分類:散文欣賞  編輯:pp958

  鋪盡靈魂的稿紙無從下筆。誰寧願閉上眼睛,任往事塵封?

  蒼涼的呼喊,眼淚婆娑駐足時,一切從夢境恢復到現實,已是物是人非。

  哀樂的光影中,總聽到一個聲音“記住我”。

  心,痛。

  不可言語的情誼,把碎片和聚散錯過的真實凍結成冰。

  突圍自已的悲傷,仍是無法消磨的刻骨銘心。

  夢的境面被思念囚禁,思念總在漫長的夜裡淚流滿面,凝望生命禁區蒼涼荒蕪的容顏,一陣不知所措的悲戚和束手無策的恐懼,總能讓我砰然心跳。

  翻開昔日的相冊,一段情感記載了多少個魂牽夢縈,一個微笑,一種聲音,一抹深情,都深深地嵌進我前行的足跡中,刺破天空,照亮世俗。

  不能再擁有時,憂傷而心痛的生命軌跡宛如鏡湖上劃過的一葉小舟,費勁心血的的情感粘附多餘的沉重落下世俗的灰塵。思念沾滿情感的無奈抖落一地凄涼。

  再也看不到那遙遠的永不滿足的微笑和絮語,近在咫尺的屏障已經樹起。

  把昔日所有的話語埋入幽深的底層,近在身邊的情誼棄我而去。

  曾經盛放的情誼挽起孤獨,在記憶的鏡頭裡支離破碎地裂開、飛散、消失,如牽如離地飄蕩着。

  難以忍受的孤獨和喧器;令人捉摸不透的心思;傾心儘力地進行畢生最困難的表演。

  飛短流長的心思漸漸變老。

  悠遠蒼涼的背後,幻覺和夢境交替出現,一絲寂寞和惆悵存入記憶。

  一種美麗到了凄楚的細枝末節,卻會有個極端亮麗的收梢。

您正在瀏覽: 思念
網友評論
思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