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散文 > 優美散文 > 飄韻的風采看得見的愛

飄韻的風采看得見的愛

手機:M版  分類:優美散文  編輯:得得9

  紛揚飄落的誓言,傾盡了刻骨銘心的記憶,愛的飛絮準點抵達守候的眷戀,擁吻那默然的永恆。

  ————文/霧散淡淡

  佇立在感懷的約期里,拾憶雪舞的恬靜和叮嚀,濃淡相宜的紅塵歲月,如一季冬的暖歌,奏響在眼眸星際,婉約的曲調,無字卻流光。

  積攢了繁華的等待,穿越飄情的風景,千秋浩蕩,那朦朧一片的翅膀,娉婷無言卻以蕊相贈,舞暖了人的心扉,笑逸了梅的幽香,含羞的容顏,千轉百回,依依溫柔,編織成一簾相思,漫過心弦,惜惜如許。

  那悠悠舒緩的姿態,迂迴跌宕,閉上眼,漫天的詩行,音韻戀塵,心意相諧,剎那情動。

  片片期待的羽翼,在對的時空釋然圓夢,她無關孤寂、無關惆悵,只為閃爍春天的觸角,揮灑、酣暢、意意揚揚在心的背景下,瀚然喚醒愛的田園,綻放成遍野情花,映入眉眼的是傾城傾情的極致在涌動,你說,帶我去留白的遠方,攜光陰炫舞一抹濃墨重彩,翩躚韶華,蔓延如煙花燦爛。

  從此我走出江南的紫霧煙塵,在夢裡泛起無邊漣漪,錯落、悸動、氤氳四季……

  牽手走進落花漫天的絢麗,魂系靈犀的聲音,當我恣意飄飛時,只想芳蹤大山深林,燃遍霜天一世夢寐,遠眺,明媚如初,韻美滔滔,嫣然若嬋娟模樣,嬌媚、錦簇、葳蕤芳思朵朵。

  直到有一天,當你不經意間發現,那在陽光下熠熠怒放的花蕾已溫潤了整個春天,一場華麗的邂逅,埋葬了隱忍的憂傷,生命的色彩鑲嵌在心手合一的約定里,憧憬、綻放,為你、為我,為所有的希冀芳叢天涯。

您正在瀏覽: 飄韻的風采看得見的愛
網友評論
飄韻的風采看得見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