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散文 > 優美散文 > 點滴,繞心永遠

點滴,繞心永遠

手機:M版  分類:優美散文  編輯:pp958

  文/許清平

  那一日,我坐在書桌旁,魂出形體,不為別的,只是迷戀於你的微微笑與身影,只是沉醉於你的心靈世界,我給你寫了一首詩,我寫到:

  你,善良純潔又高貴的姑娘!

  你的雙眸里發出愛情的波光;

  你是我苦苦探求的愛情之源,

  你的心中擁有我心中的愛情。

  遇上你,我的生命有了新魂,

  遇上你,我的心靈長出新芽,

  遇上你,我的時光不再流逝。

  你窺見我心空里難見的天心,

  未來的歲月將是一番新天地,

  我寫着知解的語言將你守候。

  此刻,我寫道:你是我心中永遠綻放的花,你是我靈魂里永不熄滅的心光,你是我生命里永恆的永恆,你我永結連理。

  看着空下一切,我們走過春夏秋冬,淌過人生四季,如今,回想相戀相愛的日子,一起走過的大街小巷,坐過的石凳,看過的風光……那些青石板上留下了我們漫步的足印,記錄著我們愛的痕;那些花草樹木看着我們手挽手並肩而行,見證我們的情;遙指夢境,你的一顰一笑枕在我的心口。

  刻骨的情愫,銘心的點滴,我的一生,你的一世,普下一曲曲愛的不朽華章,唱響未來,在大千世界留下輝煌的印記,永不磨滅。

  一起走在寬闊的人生之路上,看湛藍的天空,清澈如洗,風飄過,耳畔的情話在腦海里回蕩,沿着人生的天街,一直行走,伴隨燦爛的瞬間到永久。

  乘着一朵雲,一個旋律,心間流淌着如夢柔情,甜蜜愛意浸入晴朗的天空與無極的心空,我輕輕地躺在你的身旁,睡在你的夢鄉。

  你一語醉我千年,你一眼迷我千年,只為一顆心,一簾幽夢夢永久,在塵寰的睡鄉里夢着,情意綿綿,溫暖了彼此的世界,柔軟的心緒寄予溫存的心事,飄揚着一個個思念剎那,一個個純貞諾言寫在繁星間。

  心與心的交匯,靈光普現,無限之光照耀絕塵的愛,漫無邊際,滲透每一個角落。

  一枚戒指,指上的環,繞心永遠,生生世世,芬芳年華,我的詩文寫滿了我的真情,永恆的戀,我的心在你的心空高高地翱翔。

  歲月靜好,青山綠水長相依,你我永相愛,天地對望到永遠,你我相視了一生,心心永世連。

  花燈一盞夢中亮,光波輝映夢海,泛起縷縷星光般璀璨的燈光,照射家的天地,照着未來路途。

  千年之戀,等待千年,千年守候,歷盡滄桑與繁華,在流星飛過之際,圓了你我許下的願。

  昨夜,夜色幽藍,凝眉間,似水的心思漫天飛舞,弱水三千,我只取一瓢飲,我幾世痴狂於你的紅塵,你的清眸盛滿了脈脈深情,彼此無悔。

  一諾亘古到如今,永遠不變的真心,經過多少風雨,享受多少虹霓流嵐,紅塵雲煙獨飄然,似水流年轉瞬空,空境人幻一如也,你我執手一身到終老,一生依偎......

  2013/1/8晚

  原創:

您正在瀏覽: 點滴,繞心永遠
網友評論
點滴,繞心永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