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散文 > 優美散文 > 人生如戲

人生如戲

手機:M版  分類:優美散文  編輯:小景

人生如戲 標籤:人生不設限

  席慕容說:我們都是戲子,總是在別人的故事裡流着自己的眼淚。

  人生就正如一齣戲,有的人在看着別人的戲,悲天憫人,有的人在努力的表演着自己,望塵莫及。

  人生如戲

  我低吟淺唱內心中強烈的獨白,任時光滄桑了等待。也許是消逝的過往太過精彩,才允許我一而再再而三的緬懷。

  冥冥之中,早已註定每個人的相遇與別離,可是,儘管無力挽留,卻還是揮之不去,換言之,我早已習慣了憂傷。

  已經忘了追求的顏色,只知道曾被一時間的黑暗吞噬,我不能反抗,不能掙扎,任沉寂中習慣了漆黑一片,

  我還是我一個人的主演,伴着無奈和寂寞的蔓延,與落寞為伍······

  我要如何將生活理解?我又要如何才能將記憶塵封?

  浮生若夢,繁花依舊,那些滌盪在心間的傷懷與幸福,在時光中,忘卻又銘記。

  荏苒時光,千迴百轉,那些沉澱在記憶中落寞與深沉,在季節里,留下又遠去。

  很多時候還是對未來充滿恐懼,那太多的未知,無法迎刃而解

  不知道該選擇一條怎樣的路,才能到達理想的彼岸,太多時候糾結於夢想與現實中,停滯不前。

  儘管成長教會我偽裝堅強,我不再肆意宣洩我的任性,不再莫名的攪動我的心扉,我可以心如止水,平靜的對每一個人微笑

  儘管時光幫助我理清生活,純粹恬靜的心簇恍然如昨,那絢如春花的純凈,眷刻在心中,成為永不能磨滅的印痕。

  可我還是我,還是無可更改的懦弱,還是茫然的不知所措,還是在一個個美麗的夢境,帶着憂傷醒來,淚滿衣襟。

您正在瀏覽: 人生如戲
網友評論
人生如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