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散文 > 優美散文 > 相思渡口

相思渡口

手機:M版  分類:優美散文  編輯:pp958

  你我不知已經分離有多久,只是還站在原地把你來等候,在水一方的你還是否那麼憂愁,是否還會時常捧起一杯杯的紅酒,把自己來灌醉,站在相思的渡口苦苦為你來守候,讓自己不再孤單寂寞和憂愁,你的陪伴只是在夢裡,無數個凄涼的夜讓我淚水長流。

  回到原點你已經不會在為我等候,你我約定的渡口也已經隨風化為灰燼,我依然還在原地徘徊,為什麼卻少了你承諾的誓言,你是否依然會回頭,三月桃花開,你是否還記得我的溫柔,你是否感應到我的祈求,你是否還願意會到我的身邊為我在做停留。

  午後潮濕的氣流,是否能夠等到你的問候,你就像一片小舟漂流在迷茫的海上,是否看到我在給你揮着手,親是否為了我,不再讓自己去流浪,不再讓自己去漂流,親是否為了我,要做停留,不要在緊鎖眉頭,不再那麼憂愁。

  秋後的落葉肆意的飄零,沒有了你的身影,沒有了你的問候,我是否還有毅力停留在相思的渡口,好想喝一杯忘情水把你來遺忘,不再滴墨成傷的訴寫我的憂愁。

您正在瀏覽: 相思渡口
網友評論
相思渡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