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散文 > 優美散文 > 也許,曾經

也許,曾經

手機:M版  分類:優美散文  編輯:pp958

  匆匆的走過那些日子,靜靜的回憶那些微不足道的故事。也許,這就是我們的過去,

  當我們都走上自己的征程,剩下的也只有彼此的思念,曾經的誓言只能是背棄,曾經的回憶直能深埋,更多的只是我們偶爾的寒暄,灰色的頭像不會跳動,只有幾個可以彼此的問候,這難道就是我們的成長?

  我們的過去,真的就那麼不值得回顧麽,以後的日子裡我們還是最好的朋友,為何卻只能默默地回憶。曾經的天長地久,只是青春的懵懂與年少的無知,可想曾經的話兒只剩下最深的傷痛,

  當我們慢慢地長大,慢慢的陌生,有誰還會想起那是最真摯的感情,而今卻被我們淡忘淫滅。靜靜的聆聽時代的聲音,只是金錢的臭與人們之間的爾虞我炸,還有什麼呢,此時天是灰色的,路是灰色的,樓是灰色的,雨是灰色的,留下的那記憶也是灰色的。

  也許,這就是世界,那一年我們19歲在一個丁香花的季節里,我們談着美麗的未來,與青春的活力。清楚的看着我們單純的瞳孔里那份質樸。我們心中懷揣的夢想,當我們慢慢醒來的時候緩緩的轉動頭顱,讓陽光掃過我們思維的底層,掃過微微發澀的記憶,我們還能遺忘多少。

  嘆息是火熱的,火熱的嘆息,生命就如一條涓涓不息的河流,滋潤着我們的情愫,我們不能遺忘,也不該遺忘,那麼最後我們還有多少可以回憶的溫暖,到最後的年輪我們只能是深深的憎恨與心痛,年少的我們在最美麗的年華,卻正在埋沒最質樸的童真,

  親愛的朋友們,人與社會,與其認真,不如隨便,不惋惜,不呼喚,我也不啼哭,金黃的落葉堆滿心間,我們已不在青春年少。但是我們得記住我們我們心底最最最珍貴的情誼。因為那也是我們最留戀的曾經。

您正在瀏覽: 也許,曾經
網友評論
也許,曾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