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散文 > 優美散文 > 愛情的故事

愛情的故事

手機:M版  分類:優美散文  編輯:pp958

  還是微微眯着眼睛,但是那並不是輕忽,而是想把面前的人看清楚的努力。

  想起平時,這個人總是一付慌慌張張,但是舉手投足之間卻隱藏着一份小心翼翼。他在擔心什麼?以那種謹慎的態度對待每一件事,究竟是為了什麼。

  因為他總是太匆匆,所以有時候回想拉住他,讓他慢一點。

  直到那一刻,那種所謂的觸電般的感覺才擊中了關安遠。

  這樣……算不算後知後覺?

  等他拿着一份莫名其妙的文件倉惶地逃出總務部的時候,他還陷入慌亂中不能自拔。

  回到辦公室,莫百靈敲門進來問他中午去了哪,他也沒有心思回答,只是揚揚手裡的文件,打發了關心他的助理兼外甥。

  好不容易回過神,才發現不知不覺把手裡的遊戲攻略改了一遍,而且中午飯也沒有吃。

  後來,開始每天跟着員工們擠電梯,中午去吃大眾餐,只為能近距離地看看他眯着眼睛笑的樣子。

  再後來,關安遠發現莫百靈跟王守寧在網絡上有交流,就入侵莫百靈的計算機,把她的賬號密碼偷了來。

  只是聊天無能的感覺,讓他覺得力不從心。

  頭一次感覺到自己是個乏味而沉悶的人。

  好幾次,看見有個男人來找他,那個人微笑着,顯得溫柔而遊刃有餘。

  關安遠放鬆自己的身體,靠在椅子里,想起自己性格的源頭,但是那些有關黑暗的事,卻不太記得清了。只是明明是早已淡忘的事,居然也能影響他這麼多年。

  那天,他照例去員工電梯那邊,王守寧一不小心撞了頭,他下意識地去摸摸他泛紅的額頭,可是王守寧馬上躲開了。

  這種黯然的心情,感覺有點陌生,但是非常不好受。

您正在瀏覽: 愛情的故事
網友評論
愛情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