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散文 > 優美散文 > 前塵似夢,陌路流年

前塵似夢,陌路流年

手機:M版  分類:優美散文  編輯:得得9

  夜已深,人已靜,寒風凜凜。劃過臉龐,撩撥着縷縷髮絲。回憶着曾經的點點滴滴,想要留一筆來祭奠那段美好的回憶,落筆卻已不再從容,恨時光匆匆,轉眼就是八個月,不能忘卻,回憶卻隨着寒風在天空里紛飛,不再渴望什麼,也不敢奢求什麼,只好讓一切隨風。總有一句話可以讓人瞬間潸然淚下,也總有一首歌唱出了一段不堪的過往。在這樣的夜裡,被寂寞包圍着,耳邊盪着一曲曲寂寞的歌,想起了多愁善感的你。一起走過的這些日子,彷彿一場夢,夢醒了,才發現原來我們還在原地。

  荒誕的月色似乎在嘲笑我的寂寞,腦海里還不斷的浮現你郵件里的句句話語,我什麼也不想說,是不是可以當做什麼都沒發生,是不是有些話到了喉嚨卻怎麼也說不出口了。你,註定是我今生看不見的風景嗎?流年中,是否那些年華也許早已離去,風過無痕,人走茶涼。

  夢裡花,靜靜的開了,又匆匆的落了,一些人,悄悄的來了,又默默的走了,那時光似水般靜寂流淌,從來都不肯為我停息。明日的你我是否近在尺尺,還是各自陌路天涯?緣來花開,緣盡花落,青春易逝,覆水難收,一切就如鏡花水月,尋尋覓覓終究只是一場空。

  阡陌了時光的倒影,卻在失落里尋找陽光,奈何這個世界太冷,冷的心都結了冰,不敢再奢求,也不敢再盼望,所以只能把一切放在心裡,忘卻那段時光,因為我想你,我真的沒有勇氣。

  嘴角和着苦澀的淚,錯亂了我的思緒,原來你一直在我的記憶深處,清晰明媚,不斷地糾纏着思念的味道。心一次一次的酸痛,反反覆復。

  此刻,還能對你訴說什麼呢?在這冷落的夜裡,聽着悲傷的歌,敲打着這些傷感的文字。

  當我唱起這首歌/我又想起你了/還記得那年我們很快樂/當我唱起這首歌/眼淚不聽話了/才發現你是最無法代替的……流年裡,我們是否還可以再繼續?

您正在瀏覽: 前塵似夢,陌路流年
網友評論
前塵似夢,陌路流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