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散文 > 優美散文 > 感時傷別淚選夢

感時傷別淚選夢

手機:M版  分類:優美散文  編輯:pp958

  凡塵的羽翼,一份簡單的美麗,而心中的鎖甲,連接着思念的頻率,這份美麗的回饋,走在思緒的邊緣,那份美麗的感慨走的不是完美,但是無暇的心聲走的憔悴而無音,是夢的循環,還是黎明的伴奏,一份孤單的傍晚,來的美麗,落的悲傷。

  聽着憂慮的詞語,心中的感知,走在時間的輪盤,那份多變的心態,走在相思的布局裡,這份斷了的緣,這份聚集的份,簡單的讓夢中的念跟隨,讓心中的言語表達淚水的傾訴,這份柔情的斷骨,這段徹底的美麗,從此有段距離的再見,見到的,夢到的,落下的淚水,走到傷痕邊緣的相思,如此的天真,簡單的守候。

  慢然的心緒,婉轉的刻畫,一份多多不轉的愛意,飄灑的簡單,素談着心中的頻率,卻沒有曾經的韻意,淡然的美麗,回首的淚水,多麼的簡單,卻無法訴出心中的離別,那份聚散,來的夢中無緣,走的心中無份,是傷人的跳動,還是斷別的淚需要一世掩蓋心中的傷。

  斷心夢,離別曲,人來夢斷思緒還,是來往,心循環,走的如此瀟洒,來的如此悲傷,感知的畫面,遊走的心知,一份送,送不到夢中相約,一份見,見的再也不見,是心,會聚集曾經的畫面,是淚,會慢慢的洗刷曾經的相聚。

  無緣的緣,有份的份,來世說什麼註定,今生講什麼誓言,那有一份承諾可以用一世的承諾來表達,用心中的念來相告天空的生命,是風,風中的念藏下了相思的感,是雨打濕了那份美麗的路景,傷了此刻畫面的思緒。

  風月夢,殘雲鉤,斷雲曲,此弦一夢年一華,道轉事載千秋問,是心,心中的感,從此開始改變了出發的起跑線,問路,折別相思,斷送時間的光輝,灑下祝福的淚水,輕聲問句,

  “還好嗎?”但是都不知今生,來世,或者再等多少輪迴,是否相見。

  相思捲起心中的淚滴,灑在思念的堤畔,訣別了夢中的一約,從此的逢,在心中多變,在念中多夢,夢中是否見,心中依然念。

  划別的時間,輕送慢然,聚聚散不聚的心情,等待的依然求來世,思念的只能用淚水表白思緒的問答,走在相望的接口,看到了影子的變化,卻只能簡單的扶起思念的頻率,奏起相思的布局,來回味曾經的畫面,劃開心中的距離。

  夢有多少魂,情有多少人,幾何心田醉還生,是約,夢無期,是念,相思無局,淚水的多少,能告別心中的回答,相思的回贈,多少能找到心中的傷,傷的無痕,念的無音,多少夢裡多少淚,淚盡夢醒望難求。

  婉轉的秀麗折別心中的美麗,答覆着難以抵達的滄海,是約的天涯紅塵,還是相逢的弦沒有伴奏的曲,而斷了夢依然持續着一份感知的藏送,慢然的聚集這那份辭別的悲傷,走在難忘的季節,心中的千秋,那還有個黎明,夢中的相思,一直屬於傍晚。

  愛的情,念的緣,戀的人劃過淚水的臉旁,一邊落下的晚霞,一邊落下的等待。一份感知的內心撐起了前進的等待,持續的淚水輕送今生的美麗,而斷崖口上劃過彩虹,卻無法持續的表達曾經的相望。

  問知着熟悉的旋律,走在孤單的黎明,看着思緒的淚水,灑下脆弱的守候,一份美麗的陽光聚集了心中的回答,而時間的伴隨,卻是,“是傷,歲月與你航行,是夢淚水給你伴奏,是約萬景與你起落。

  望春風秀麗,看人晨美景,約來的簡單,卻無法粘補心中的誓言,是承諾無期,還是心中無緣,而等待的份卻伴起了悲傷的弦,敲打着淚水的韻味,而那道屬於陽光的柔和,卻斷送在美麗的年華里,寫的無知,念的有心。

  劃破思緒的晚風,卻聚集了黎明的等待,而約在心中的念,走,卻無法在夢中舞曲,散,卻無法在每一個時間回憶那份永恆的畫面,而心中的永恆卻無法表達相思的告知,只能送的不明白,聚的不清楚。

  欣然的愛意,悄悄的打開心扉的鎖甲,慢然的回眸那份不屬於自己的等待,等的心中落傷,待的念中難夢,約中不再逢,誓后難再言,心中的生命,淚中的語言,多少的聚集,聚的有了距離,散了的影子,卻讓思緒的斷然,開起了淚水的窗口。

  夢的責任搭起了思念的橋樑,擺出了等待的畫面,這份斷然的守候,守的心中有痕,侯的念中落傷,這份表白,表的心中難以明白,這份念,念的淚也難以清楚,不知是情牽,還是等待一直的心無法轉變,而這顆難以挽留的心,卻難以抵達曾經的無緣。

  不問,卻能讓心浮起殘雲,不語,卻能讓淚洗送感知,是得到的緣還是捨去的份,那份註定卻漂泊的難以有聚集的畫面,而時間的年輪卻徘徊在難以抵達的心緣,走在傷的淚落的無份,卻伴奏了心中的曲子。

  斷橋崖,曲散夢,約紅塵,塵世不問心自許,答非所願淚輕彈,牽弦走夢約無逢,多少悲感感心碎,年華約中淚斷盡,思緒夢外渡此生,畫傷疊真蓋命緣,幻影戀續景隨風,望無程,心有徵,征盡思緒斷行淚。

  擺動的年華,沒有消瘦心中的伴奏,卻隨着時間的增長,而疊加了淚水的瀰漫,而淡然的心緒,想到了微笑,明白了追憶,看着清風中的影子,呼喊着曾經的風景,如此的美麗,如此的燦爛,而心中的繁華,註定了傷心的緣綻放了美麗畫面。

  多情淚水無緣心,斷夢思緒刻畫寒,誓言的冬季卻無法承諾心中的秋季,是心中的時間走的笑了,而淚水的表白卻感知着難以抵達的天分,留下的,送別的,走在心中的,斷送心中的,還有多少淚,素談會是何人。

  誰為誰落淚,心為誰落傷,什麼樣的感知讓夢伴着曾經的心魂,是什麼擦去了傷痕,是簡單浮起了脆弱,是不是明白了告別,只能用不清楚的淚水來傾訴。

  原創:

您正在瀏覽: 感時傷別淚選夢
網友評論
感時傷別淚選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