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散文 > 優美散文 > 心隨夢飛

心隨夢飛

手機:M版  分類:優美散文  編輯:得得9

  文//嬿郅

  題記:我用呼吸丈量思念的距離,借月兒占卜前世今生的結局。驀然回首,一顆流星劃過天宇。心,隨夢起飛……

  輕柔的風兒,擁着落葉跳起繾綣的雙人舞。打開一直捆得緊緊的心,隨霧靄一起跌進冬的世界,凌亂了一腔惶惑的心事。

  扯一縷情絲做弦,撫一曲相思之歌。露珠含情地反覆吟唱,凝成眼眸中一滴刻骨的思戀之淚。親愛的,且讓我藉著月光寄去你的枕邊可好……

  那些悠遠且縹緲的夢啊,在此刻化為深深的承諾,蕩漾在彼此的心田。霧裡看花花縹緲,菱花鏡里閱蒼涼。只是因為那份心中的愛戀,我願意為你傾盡一世的芳華,一生只為那份無悔的守候……

  我躲在自己的世界里,靜靜守候着屬於我們的一切。飄飄而來的風啊,你拂過了歲月斑駁的悄然與無奈、繁華與浮沉;也盪起我心海深處的陣陣漣漪,一圈、一圈、又一圈……

  愛是一杯相思釀就的酒,我們在品嘗的同時,也隨着那些黯然嘆息,或嘻笑成痴一起起落。我們只是凡夫俗子,只能任歲月將思念拖成纖弱而曲折的影子……

  時光荏苒,無意中打開了那本只有自己才能拿到,卻永遠讀不懂的一本書。就在翻開書的剎那,躍於眼前的依然還是翻了好久也翻不過的那一頁……

  鋪開素白的宣紙,氤氳馥郁的墨香,唯缺一個吟詩賦詞之人。吾愛,知否?千年的眷戀,化作了萬載輪迴的情愫。

  眼波流轉間,我移步案前輕執筆,揮袖書下心中詞。親愛的,那你知道嚒?今生,我只為你執筆,為你傾盡一生的愛戀。

  你一直躲在我的夢中,不肯清晰地出現。那神秘莫測的夢中世界,與日月流轉的天和地空寂地隔絕、隔絕……將你隔絕得那麼虛幻、那麼遙遠……

  靜夜,看孤燈閃爍,無端引來諸多欷歔慨嘆。再展一張素紙,填一闕相思的詞。恍惚間,茫然中,時間的遷移、歲月的蹉跎,從輕握的指間悄然劃過,無聲無息……

  昔日的點滴接踵而至,角落裡無名的淚痕不知被誰偷偷拭去。那久被束縛窒息的心,在今生的夤夜裡徘徊,最終返回前世的竹簡棲息。

  緊緊握着愛之筆,在天地間刻下永恆的諾言。筆尖殘留的溫柔,幾經蹉跎后,繾綣得只剩無盡愛意。倚窗而望,一抹晨曦迷醉了天地,卻醉不盡天涯海角的痴戀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心隨夢飛
網友評論
心隨夢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