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散文 > 優美散文 > 夢過的那場雨

夢過的那場雨

手機:M版  分類:優美散文  編輯:得得9

  雨,伴着呼嘯的風怒號着襲向我。順着我的短髮,一滴一滴落下,冰冷的幾乎刺破我的胸口,湧進脆弱的心臟,在心中翻騰,帶來撕裂的痛。又佔據了眼眶,直到溢出,落了一地的殘魄。你輕輕地走,走的很慢,似要在我心頭起舞。溫柔的腳步,卻有踏碎堅持的魔力,踏碎了我執着的堅強、像你曾放在我頭髮的手,只是輕輕的揉,我的呼吸都隨你遊走......

  我竟是如此狼狽的模樣,任由雨點落在臉龐,我終於安靜下來,腳下的潮濕,是雨還是淚?

  夜,黑的那麼純粹,如此沉重的壓抑着我的感知。已經感受不到寒冷,就算我只穿件白色的襯衫。嘶吼一聲抬腳踢在路旁的樹上,踢落好大的雨,我也早就濕透了,就一邊走,一邊為自己下着滂沱大雨。一直走,一直走......

  你站在我面前,埋怨的看着濕漉漉的我,你張開雙臂,我想給你一個用力的擁抱,卻落空,你在我眼前如霧一般消散,來不及收回的手,在胸前環抱,假裝在你溫暖的懷裡。可我怎麼欺騙得了自己,在大雨中無助的跪着,嚎啕着,整條路都是空蕩的,迴響着我的撕心裂肺。

  是你教會我堅強,也親手毀了我的堅強。

  是你教會我在乎,也放手讓我獨自哀傷。

  是你教會我微笑,也打破了我的陽光......

  現在,是你讓我遍體鱗傷,來不及癒合的傷口,再次裂開,劇烈的疼痛讓我忘記了呼吸,遺失了心跳。

  請求你,告訴我,這是你要送我的成長么?

  如果長大就是失去,如果長大如此折磨,如果長大了,就沒有你。我可不可以永遠叼着棒棒糖抱着洋娃娃天真傻傻的等你撫摸我的頭。

  是否你對我的愛太過有恃無恐。

  也許幸福輕得太過沉重,你送我心跳的悸動,也磨平那囂張的悸動。

  當我睜開眼,已沒有絲毫力氣,枕頭還是濕熱的,身體是發燙的。我發燒了,我已經分不清夢與現實,還有那場雨,是不是真的打在我的身上,為什麼如此真實的冰冷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夢過的那場雨
網友評論
夢過的那場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