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散文 > 優秀散文 > 高級妓女

高級妓女

手機:M版  分類:優秀散文  編輯:小景

  男人窮,窮一時;女人臟,臟一世。

  -題記

  如果說那些平凡,懂得潔身自好的女人宛似一朵出淤泥而不染,濯青蓮而不妖,可遠觀而不可卸玩焉的蓮。那麼我又想問,那些放蕩,不懂得潔身自好的女子更似什麼?

  現在的女人,十幾歲,還沒成熟,就被人破了身了。

  又有多少女人,到二十幾歲,都被N多個男人上過了。

  我一直都把這些人稱為高級妓女,也一直覺得二奶都比這些人高貴的多。

  口口聲聲說是男人脫掉了你的衣服,是男人讓你非處,難道你不懂的拒絕么?貌似兩個人都同意了那才叫做愛吧。不然那叫強姦的吧。你自己都不珍惜自己的身體,還能要求男人為你珍惜么?

  有多人人口口聲聲的叫囂着,這世上沒好男人了,沒有真愛了。

  對這樣的女人,我只想說,真愛早就被你們衝進臭水溝了。好男人多的是,可你們配的起么?

  還能要求男人為你珍惜么?

  男人天生就欠你的?

  拼搏半年有車有房了,就為了和你這樣無論身心都是殘缺的次品吃喝玩樂。

  你帶着殘破的身體,卻坐享其成,你配么?

  現在女的都不敢問是不是處女,都得問以前跟過幾個,打過孩子沒。

  一個個張口閉口又房子又車子的,男人在無奈的情況下,娶老婆都不再考慮啥處女情節了,咋女人對男人的要求反而變高了呢?你是學歷高?抗衰老?能養家?還是會做家務做飯呢?

  幹啥啥都不行,要啥啥都不會,就那點床上功夫還是二手的。高級妓女是哪來的那自信,要求什麼男人沒房沒車不嫁的?

  沒房不嫁,誰要搶着你似的。還有那些標榜30以後結婚的。你有能耐就別嫁,我看你30以後,是不是哭天喊地的。

  你男朋友喜歡你,想娶你,那是人家愛你,不是人該你的。

  你要房要車,你去當二奶。青春賣完后,你自己跟車和房子去過吧。

  真愛到哪去了?為什麼沒有人真心愛我之類的屁話。告訴你,真愛被你自己吃了。

  說實在的,我也是一個女人,一個平凡普通,像林徽因那樣至死都要清清白白的女人。

  我只是用文字表達了自己一直以來的心聲,我替那些自己眼裡的高級妓女感到惋惜,同時也替許多男人打抱不平。

您正在瀏覽: 高級妓女
網友評論
高級妓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