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散文 > 優秀散文 > 今夜無眠,是你偷走了我的心

今夜無眠,是你偷走了我的心

手機:M版  分類:優秀散文  編輯:小景

今夜無眠,是你偷走了我的心 標籤:感恩的心 我的中國夢

  又是一個無眠的夜晚,在這個寂靜的深夜,我愛如潮水般的宣洩着對你的思念。這麼久了,我們一起,走進春暖花開,走過夏日的炎熱,走過秋的私語,即將走進冬日暖陽。回望走過的歲月,一切彷彿就在昨天,多少個不眠的夜晚,多少次牽腸掛肚,多少笑聲,多少開心。再一次想起夢中的你,臉上時刻綻放着微笑,心裡卻無盡的想念。沒有你的日子裡,唏噓長嘆,掩面愁容,心裡無數次的問,你是不是開心了,是不是遇到什麼困難了?

  有時終於見到你來了,我嘴裡一陣陣的責備,心裡卻在說,謝天謝地,你平安無事就好。知道你累了,還是假裝生氣,讓你自己玩會。其實不想你離開。此刻孤獨的我,一杯清茶,捧一本書,推開北窗,眼望天空月暗星疏,黝黑的夜空中,星兒稀疏,偶爾有流星劃過,留下一道長長的銀光。腦海中糾纏着情感,疲憊的我卻沒有絲毫的睡意,眼前閃現你的照片,記憶中的你時而虛幻,時而清晰,清秀乾淨的臉,寫滿笑容。似水柔情的深眸撲閃着,似乎在尋找着什麼。

  還記得嗎?你是在不經意間走進了一個內心充滿渴望的男人的世界里。你的多情,你的善解人意,你的氣質,你的才情,讓我把你深深的印在了記憶之中,繼而深深的迷戀你的深情。從此你便成為了我心中的一個牽挂,一種依賴。想象中,你那雙含羞的眼睛,成了我心中的一個夢,你那側身模糊的身影,成了我無數遐想的迷惑。你言無不知,知無不言的知識面,淡然如斯的談吐深深的吸引我走近你。也許,你永遠都不會明白,我其實讀懂了你的內心,可是卻不願意去打破那份純潔和美好。惺惺相惜,彼此欣賞的你我相遇,給我帶來了多少個無眠的夜。在黑夜中思緒漫漫的長夜,你一次次的走進我的心間,在我的文章中感受你的思維和轉變。我的思念如紫藤纏纏綿綿,象觸角伸向情感的深處;我的思念如細雨綿綿,象飄飛的雨絲在傾訴心曲,今夜入睡的你是否明白?

  窗外的花草早已入睡,伴我無眠的,是笨拙手指敲擊鍵盤的思緒,它讓寂靜的心屋顯得更加寧謐。我知道我愛上了一種感覺,是我大海般孤獨的憂鬱。那海水象化解不開的濃郁的藍色,重重地塗抺在你的心上,我的思緒夜夜沉淪在燃燒的海水中無力自拔;心在這個藍色的夢裡艱難跋涉,卻又如醉如夢。儘管你不會聽到我的聲音,卻也能感到,我執著的愛戀,執着的等待。真的,我真的很想告訴你:因為你的存在,我只能與快樂為伴。當孤獨、無助、憂鬱的時候,輕輕開啟心靈的門窗,與你真心相對。曾回想我對你的語言,回想曾經對愛情有過的縹渺,真的不多,可是僅有的語言可是最打動伊人心。你在我的“如詩如畫”的文章里,點綴着甜蜜而又無奈的情感。今夜的你是否明了?

  我喜歡雨天,如果在以前,不管下多大的雨,都不會冷卻我火熱的情懷,我會毫不猶豫的訴說心中的積壓。如今纏綿的細雨,只能隨着時光一起流進那本承載着困惑與純真,歡樂與感傷的日記里;徒然地,留下了一份來不及珍惜的惆悵。當理想在名利熏心的現實社會中幾度沉浮,當愛情在物慾橫流的無情世界里幾度掙扎。那該是怎樣的一種悲哀啊!於是脆弱的我多了纏綿的語氣,這種感覺也包括了複雜的情緒,包含了我們共同都有過的那一段心路歷程。你我何曾不是如此的失落?錯誤的時間遇到了對的你,憾乎美哉?愛情如一江春水,在春波乍瀉里徜徉東去。愛沒有完美的結局,但這是你我最心愛的收藏。於是感性的你我只能在腦海里畫著不同半徑的同心圓,大的是我,小的是你。“雨夜遊思風吹柳,重溫舊事念不休”。想你,今夜無眠。

  悠悠寸心,寫不盡纏綿,我卻選擇沉默。任憑時光流失,保存在我內心裡對你永遠是迷戀。君不見我憂傷的眼裡充滿了柔情,那憂鬱的眼神是深沉的湛藍;君不見我愛如覆水難停留,輾轉反側難成眠。滾滾紅塵中,想象着能夠握住你的手是那麼的溫暖,牽住你的手是那麼幸福,而偷走你的心卻是那麼甜蜜,而這一切只能在腦海里想象。猶記得巴爾扎克說過:“一個人需要另一個人的心來充實自己,然後用最更豐富的情感去回報她,這是一種美妙的感覺,如果你缺少了這個,你的生命將會枯萎,沒有生機,甚至消失”。

  今夜無眠,是你偷走了我單純的心;今夜無眠,是你走進了我的心間;今夜無眠,是我在深深的思念你。今夜無眠,為你續寫愛的誓言,而你我靈魂深處已經擁有。

您正在瀏覽: 今夜無眠,是你偷走了我的心
網友評論
今夜無眠,是你偷走了我的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