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散文 > 優秀散文 > 【原創】親情大愛無價

【原創】親情大愛無價

手機:M版  分類:優秀散文  編輯:pp958

  在人的一生中,情感佔據着心靈的重要位置,而且時刻左右着人的意識形態,堪稱人為情而生,親情無價,友愛價更高。

  人降臨到這個世界上,就被親情、大愛緊緊地包裹着,是親情、大愛的結晶,是父母親情的傳承者。這個世界上沒有親情、大愛的傳承者,自然會失去陽光,失去人類存在的意義。

  人是有情感的高級動物,有強烈的意識行為,可謂愛憎分明,時刻為真情奉獻。人的眼睛是心靈的窗戶,表達內心世界的冷暖溫度計,而淚水則是親情、大愛的分泌產物,表達人與人之間情感激流碰撞程度的火花。這樣的表達在親情、大愛交流時尤為明顯,例如悲歡離合的突出場合,淚水的交融讓人感動不已。但是,也有個別的,六親不認,形同陌路人,這樣的人極少。

  我們來到這個世界,分享着人間親情、大愛的陽光,分享着人與人之間關愛的溫馨,這是非常幸福的,也是最快樂的情感交流。我們需要正能量,需要和諧社會的陽光,特別是人與人之間的團結友愛,友誼、友愛、理解在這個環境中是無價的寶藏。人類社會應該遠離戰爭的硝煙,少一些角斗殺戮,讓親情、大愛的陽光照亮世界,讓友愛的手緊緊地握在一起,共同建設和諧的地球家園,分享兄弟姐妹般的親情大愛,這個世界將是陽光燦爛,歡歌笑語的快樂家園。

您正在瀏覽: 【原創】親情大愛無價
網友評論
【原創】親情大愛無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