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散文 > 優秀散文 > 奮進,青春的號角

奮進,青春的號角

手機:M版  分類:優秀散文  編輯:pp958

  現在的我們,正處於生命中一個美麗的季節;現在的我們,青春似花開遍了原野;現在的我們,猶如茁長成長的小樹渴望參天;現在的我們——純粹,大膽。我們在青春的路上,風兒吹動着我們的思緒,思緒像飛舞的蝴蝶。

  我們純粹,純粹得自然,純粹地為著一個目標努力着,不管我們之間起點相差多少。現在,我們都為著同一目標——大學。我們滿懷希望,帶着目標,流着汗水,努力拚搏着。大膽地設計着我們的未來。我們一同用心捧起晶瑩的雨滴,我們一起用手挽起飄逸的長風,我們在青春的原野默默祝願生命與永恆。

  我們大膽,不怕一切艱難險阻。在青春的這段行程中,不論我們遇到的是艱難,是險阻,是挫折,是荊棘,還是難以跨越過的鴻溝。我相信,只要我們大膽,不畏艱險,就沒有過不去的坎,越不過的溝。“不經歷風雨,怎能見彩虹”。我們對未來,滿懷憧憬,既然已註定將要面對這場暴風雨,那便讓這暴風雨來的更猛烈些吧!

  現在的我們,憧憬着大學,憧憬着未來,努力勾畫未來的藍圖,在青春這段行程中,用純粹作為我們的墊腳石,用大膽作為我們的衝鋒槍,在青春與未來的這場戰役中,努力奮進着,奮進,吹響起青春的號角,我要歌唱,哪怕沒有人為我鼓掌;我要飛翔,即便沒有堅硬的翅膀,我要用生命和熱血鋪路,沒有一個季節,能把青春阻擋。

您正在瀏覽: 奮進,青春的號角
網友評論
奮進,青春的號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