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散文 > 優秀散文 > 棍棍節

棍棍節

手機:M版  分類:優秀散文  編輯:得得9

  棍棍節,寫給自己的話。又不是第一次過這樣的節日,反正都已經過了十幾年,幹嘛在乎這一兩年,只是,只是中間,又過了幾次情人節,只是時隔兩年沒過了,只是僅此而已,怎麼就會不習慣了呢?與其說不習慣,不如說不樂意,誰都知道十幾年和兩年哪個才應該是習慣,我想我還是習慣了一個人生活。

  打個不太恰當的比喻,我覺得二十幾的女生都特別像烤熟的紅薯,放心吧,肯定會有人帶走,不用擔心,無論如何,都會被中意你的人找到,所以,當同伴們一個個離開的時候,你應該確信,並堅信,自己的那個他終就是會來的,或早或晚,放心,請一定記住,都會被領走。

  其實,經歷過才會懂,我們都愛情想得太美麗,所以才會失望。

  記得老師說過,喜歡一個人,不要只是關注他本人帥不帥,或者家裡是不是很有錢,亦或者是不是有勢力,又看他的人品,還有他的生活方式,還有特們家人。要知道,愛情不是我們想的那麼簡單,當然,這是最終要走向婚姻殿堂要考慮的。如果不是,那另當別論。認同這句話,但是,總覺得是不是愛的太累了點呢?

  好吧!原諒我還是讓自己過上了棍棍節,不悲不喜,這是一種從未有過的淡定,和從容。你一定不會想到,整天瘋瘋癲癲的我,會在另一個無人知曉的世界里寫下這些發自肺腑的話,同樣,我想也不會有人會看到,即便是看到,我也不會知道,也請不要告知我,那我便當作沒人發覺,並一如既往的寫下我的心語,原諒我的自欺欺人。

  那又如何,一個人多瀟洒,我喜歡這樣。是的,是心甘情願的喜歡,我寧願把以後的事情能推則推,我會覺得未知的一切總是極其美妙的,我還是願意天馬行空的幻想着我的以後,我的他。

  最後的最後,真心希望所有人幸福快樂,不為別的,只為自己!

您正在瀏覽: 棍棍節
網友評論
棍棍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