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散文 > 優秀散文 > 為何走的如此匆忙

為何走的如此匆忙

手機:M版  分類:優秀散文  編輯:小景

  夜色的降臨總是,牽引着心情的起落。燈火不興,死寂一片,心也漠然的惆悵。手握紅酒屹立窗前,看着漆黑的夜空,沒有皎潔的月光,更顯得落寞而凄涼。孤零的坐在電腦前,麻木的敲打着鍵盤,以文字速寫心傷。

  寂寞如風的夜晚,是誰在思念着誰。六月的風兒吹在身上,卻還帶着絲絲涼意。從來沒有想到,你是一個如此 絕情的人。沒有一句安慰,沒有一句拒絕。只有無情的沉默,與無語的別離。跟隨着你的腳步 ,來到文字的海洋。沒有想到你卻,已經轉身離我而去。沒有隻言片語,只有傷感的文字,伴我青燈佛前。

  凄涼的夜啊!難道你又要,讓文字寄託我的情感。一行文字,代表一千滴眼淚,一篇文章,代表又一次心傷,難道你的離去,就此成永遠。難道你的記憶,再也不會為了在在做停留。難道你的世界里,再也沒有了我的蹤跡。

  還曾記得嗎?我們相遇情緣里,相知.相識 .情系情緣,為什麼如今我們要訴別離,在情緣里你的風采依舊,在情緣里你的魅力獨佔風采,行行文字,帶着濃濃情意,為什麼如今的你,要帶着江南的雨露,飛向北國的冰寒,難道雪的溫柔,雪的懷抱,不足以你留在這裡。難道你忘了當初的誓言,永遠陪伴在我左右,永遠的不離不棄。你曾經說過,文字是你的生命,是我們愛的才會橋。你說文字的海洋里,有我們心靈的交匯。煙雨江南,山好、人好、水更好,是我們夢的起點。你說:一筆行文,讓我們共度嬋娟,可是為什麼,最終你要離這裡,與我天各一方永久送迷離。

  現在的你,猶如那沒有風帆的船隻,在大海上自由的導航。渴望自己,變成一塊堅硬的礁石,矗立在你歸航的岸邊。現在的你,猶如一隻迷途的羔羊,找不到回家的歸途。渴望自己,變成一條牧羊犬,把你帶到回家的路上。是什麼讓我心傷。是什麼讓我徘徊。是為什麼讓我,如此的執着,苦苦的來把你等待。愛一個人不是一味的索取,是無私的付出不要求任何的懷抱。我沒有他人的高尚,我只是一顆小小的沙石,不想要烈火的考驗,所以受盡了生活的挫敗。我要你明白,我們可不可以,打開彼此的胸懷,攜手共度未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為何走的如此匆忙
網友評論
為何走的如此匆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