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散文 > 優秀散文 > 一種牽挂,對你太在乎

一種牽挂,對你太在乎

手機:M版  分類:優秀散文  編輯:pp958

  曾經的迷戀,曾經的記憶,原來只是在了腦海,沒有忘記,也沒有刻骨銘心,只是帶着一些貪念。我以為畢業的分離再也不會相見,也總以為最美麗的花季也只屬於自己。當我再次見到你,卻發現你在我心中依然那麼美好,帶着對你的迷戀,當然還有一絲崇拜。

  從此,困了,睡;醒來,思。一次,兩次……睡時,很實;夢時,很美;思時,很切;忙時,很甜;閑時,很掛牽。

  總是喜歡安靜的夜晚,因為可以偷偷的把你思念;或者只是站在夜空下,看着繁星點點;喜歡看着月亮,獨自把你思念;也喜歡看着星星,把你而牽挂;我喜歡在寂靜的時候,與心裡和你說說話,發泄對你的想念,寄託我無法融化的哀怨。因為在我心裡,你是我真心擁有,也是我最喜歡最欣賞的人,比如此時此刻我又在默默的和你訴說心扉,悄悄的在巨大的想象空間戀着你。

  每次打開電腦,心中總會有一陣莫名的興奮,等待着看你的留言,期待着看到你的身影,或許你不知道,或許你不曾說話,每次看到你的一瞬間就會覺得很幸福。我在意你,在意你的點點滴滴;我珍惜這一片新的天地,珍惜這一片精神樂土,我們彼此間默默的在網絡里行走,守候着一份真誠。

  寶貝,回想一起走過的這些日日夜夜,每一天都充滿了期待,每一分鐘都寫滿了神奇。我興奮的感到你給了我第二次人生。總想用文字留下這段時光里的真情,可文字也表達不完我對你的愛意。你就是上天送給我最好的禮物,因為有你,我很幸福。愛情是沒有任何理由的,所以我也無法去真正的忘記,忘記我們之間的點點滴滴,無法拋棄你的存在。在為你等候的日子,我只能撫摩自己長長的影子,在寂寞里伴着無限孤單,幻想着曾經的笑顏,你模糊的影子如風相隨,折騰起內心上的期待,瞬間懸挂濃濃的思念......

  滾滾紅塵里,你也許不會看見我為你落下的眼淚;在你擁有的花前月下的世界里,也許聆聽不到我深情的呼喚;在深深子夜,你也許看不見我為你日夜憔悴的容顏,感受不到我釋放的心之語。我每天忘不了做的一件事,就是想你!想你的好,想你跟我說過的每一句話,想你給我的悸動;想你,我的心會有滿滿的陽光,滿滿的幸福。

  如果當初的相遇如果都是錯誤,為什麼還會讓我深深的喜歡着你,還讓我每天都朝朝暮暮,朝思暮想的思念着你。這些我都已經不在乎了,因為在你我故事裡,我只知道我無法控制的想着你。在你短暫陪伴的日子裡,我只要知道有你讓我思念,你給予過我夢想的天堂。

  我也知道,面對你我今天的情景,我不能因為自己的情感給予你心理壓力,因為我是多麼的希望能給予快樂與幸福。即使今後沒有你的日子,我依然喜歡靜靜的思念着你,希望你快樂的生活,然後默默的把自己的情感隱藏,敲打鍵盤,用文字發泄思緒,寄託下一輩子你還記得我。

  我不知道我有多愛你,我只知道有你在我就很幸福;我不知道我有多想你,我只知道你若不在我就很寂寞;我不知道我有多牽挂你,我只知道你過得好我就很快樂;我不知道我有多在乎你,我只知道失去你我會很心痛。

  想你總是在每個孤寂的夜晚,藉著往昔用回憶催自己入眠,讓思念引領我與你夢中相見,讓歡樂灑滿憧憬中的每一次團圓;想你總是在每一個初醒的黎明,任失落瘋長了每個碎夢之後的惆悵,依然會用幻想支撐信念,用期盼充實每一個明知無望的白天;想你總是在每一個不經意的瞬間,重溫着久違的幸福,好讓曾經的快樂得以再現,用這份逝去的溫暖,作為我執着的理由,好讓倔強無數次將幾近泯滅的希望復燃。

  想你了就會有痛了心扉卻不能言說的苦,想你了就會有一種備受煎熬卻無處宣洩的怨,想你了就有了明明亂了方寸卻還要偽裝無謂的折磨,想你了就有了明明難過卻還極力掩飾的心酸。因為怕失去,所以儘管想牽你的手,卻在不敢走近中彷徨,因為想留住曾經的美麗,所以就告訴自己相見不如懷念。因為深愛着,才糾結了剛下眉頭又上心頭的萬縷情絲。因為放不開,所以註定了我此生無怨無悔的一廂情願。

  你知不知道我一直在矛盾中掙扎,你知不知道我一直都在取捨中徘徊。不是我的感情已經遊離,更不是我願意甘心的放棄,對你的情真的可以到天長到地久,對你的愛真的可以到海枯到石爛,我不會在意所有的非議,更不會去理會我們的以後將是怎樣的結局,可我怕自己的愛讓你為難,更怕自己的無悔的付出反倒成了你的負擔。所以我矛盾,所以我悵然,不知道該繼續還是違心的中斷,真想逼迫自己儘早結束這份無期的等待,真想就此可以做到深埋。

  今夜,我願沉睡在安靜的角落裡。不再問世間的情感糾纏,就這樣一個人想你,就算想到落淚,仍然無法停止對你的思念;就算想到天明,心依然還是停留在昨天。想念你,不需要太多的理由,它只是一種感覺,總是在寂寞的時候乘虛而入;想念你,不需要太多的借口,它只是一種牽挂,總是在沒有你的日子為你擔心;想念你,不需要太多的原因,它只是一份真情,總是希望你過得比我好;想念你,不需要太多的語言,它只是一種祝福,祝你在沒有我的日子裡能夠幸福。

  如果我的固守成了你的累贅,便違背了愛的初衷;如果我執着讓你為難,我寧願將所有的苦難一人承擔。多少個白天固守着我的愛等你來臨,多少個夜晚讓思念痛徹了心扉,讓淚水潮濕了雙眼。儘管回應我的永遠是無望,儘管自己的期待依舊渺茫,可我依然固執的不肯放手,不願相信我們的相愛只是一份擦肩而過的緣。

  對你,我不僅是牽挂,更是發自內心的在乎。寶貝,我想你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種牽挂,對你太在乎
網友評論
一種牽挂,對你太在乎 暫無評論